首頁生活運勢樂透 》兔 龍要堅持立場
生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鼠兒別見舊情人;牛兒防重感冒;虎兒要好好溝通;兔兒不要心軟;龍兒要堅持己見;蛇兒不要多管閒事;馬兒小心免疫力降低;羊兒脾氣暴躁;猴兒進補要適量;雞兒記憶力變差;狗兒宜輕鬆看待工作;豬兒近期勿喝酒。報導╱郭美杏


工作 連日疲憊累積,造成全身無力,根本沒有體力應付眼前的工作。
愛情 走出感情傷痛,想過平靜的日子,他又來擾亂你的心,最好不要見舊情人。
健康 不要自行開車參加喜宴,易被臨檢而破財。


工作 朋友與敵人只有一線之隔,小心有利益衝突時,會設陷阱害你。
愛情 親友的感情不如意,讓你對愛沒信心,其實人各有命,別隨意放棄好人選。
健康 為喜宴盛裝,但還是要帶件外套,慎防重感冒。


工作 遇到困難需要他人協助時,也只能放軟身段尋求協助。
愛情 忍讓只會讓心結變更深,好好溝通解決摩擦吧!
健康 大病初癒免疫力比較差,還是別泡澡或洗溫泉,以免引發泌尿道感染。


工作 如果決定要對抗小人,須堅守屬於自己的一切,不可心軟。
愛情 把握兩人的出遊機會,別因吝嗇而破壞氣氛。
健康 體質過寒的人不宜熱補,會讓體內產生衝擊,反而易導致牙齒或口腔發炎。


工作 想在不景氣中殺出一條生路,就得堅持己見,以免走回頭路。
愛情 上網交友陷阱多,若想藉機找伴侶,要深交一段時間後再決定終身大事。
健康 運動時勿超出體能負荷,易造成運動傷害。


工作 話說得快沒好處,有時處事應對比他人慢一點,反而比較有利。
愛情 因工作忙碌而疏於維繫感情,找個機會下廚犒賞他,給他一個驚喜吧!
健康 勿管閒事,易招來無妄之災,嚴重還可能住院。

1 2 3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1. 嗆辣妹!正義感令人佩服
2. 那是她幸運,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
3. 太激烈!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
4. 潑婦罵街不可取!應有更適當的方法
5. OK啦!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趙翊安)在學校遭排擠,小朋友笑他:「我媽媽說,如果不乖,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