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苗栗縣國民黨立委李乙廷,因為在選舉期間疑涉賄選,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台中高分院昨天二審駁回上訴,判定當選無效定讞,今天李乙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喊冤,並宣稱自己是政治考量下的犧牲品,他也提出此案刑事部分已三審定讞無罪,民事卻二審定讞當選無效,對此,他認為應該有修法的必要。

立委李乙廷表示,當初選舉期間捐贈廟宇活動香油錢,屬於民間宗教信仰習俗,並非賄選的對價關係,他對於民事審判法官和刑事審判法官、檢察官的法律見解不同,感到無法理解,也認為此案是他民進黨執政時代,政治考量下的犧牲品。

此外,對於刑事訴訟已三審定讞無罪,民事訴訟二審定讞當選無效,僅以幾位法官意見不同否定選民的決定,他認為不妥,對於選舉訴訟採二審仲裁,他認為有修法的空間。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二審判當選無效 李乙庭喊冤:政治犧牲
認了吧 發表於 2008/12/11 22:20:37  IP:118.166.246.***
有罪就是有罪
現在是國民黨當家
不會有人對你政治迫害啦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1. 嗆辣妹!正義感令人佩服
2. 那是她幸運,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
3. 太激烈!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
4. 潑婦罵街不可取!應有更適當的方法
5. OK啦!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趙翊安)在學校遭排擠,小朋友笑他:「我媽媽說,如果不乖,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