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專欄 》辣蘋果專欄:王金平歐鴻鍊 真毒 (余艾苔)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王金平和歐鴻鍊的心機太深了,居然想出這麼狠毒的招數。
立委雙重國籍問題其實是可大可小,假如一切照規矩來,即使真發現立委有外國籍,只要及時放棄,並公開表達歉意,立委雖然還是會挨罵,但只要咬牙撐個幾天,或避一陣子鋒頭,以台灣百姓的溫和與健忘,事情或許很快就過了。

故作神秘引全民好奇
偏偏王金平和歐鴻鍊合演了這一段裝神弄鬼的戲碼,一個總是話到嘴邊留八分,窮搞曖昧;另一個則把AIT回函當作絕密文件,故作神秘。兩人一搭一唱立刻撩撥起全民好奇心,堅信其中必有不可告人之處,雙重國籍問題當然也就變成非查個水落石出不可的政治醜聞,涉案立委下場勢必悽慘。
國會議長老謀深算,外長縱橫捭闔,玩這麼一手的動機是什麼?也許是愛國,發現執政黨立委居然拿外國護照,清理藍營門戶;也許是忠黨,知道有外國籍的其實是在野黨立委,所以先引蛇出洞,再公布答案,讓落入陷阱的對手永難翻身。

有雙國籍的要倒大楣
總之,要不是非把立委鬥倒鬥臭,實在很難想像王金平、歐鴻鍊的手法會這麼古怪。這兩塊老薑不但辣,而且毒,有雙重國籍的立委這下要倒大楣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如果李慶安沒美國籍,以她的個性早就大肆宣傳了,何必東躲西躲
發表於 2008/12/11 21:10:13  IP:59.112.147.***
辣蘋果專欄:王金平歐鴻鍊 真毒 (余艾苔)
如果李慶安沒美國籍,以她的個性早就大肆宣傳了,何必東躲西躲
下面的護航真是拼命啊
發表於 2008/12/11 20:51:52  IP:59.112.147.***
辣蘋果專欄:王金平歐鴻鍊 真毒 (余艾苔)
下面的護航真是拼命啊
橘子
發表於 2008/12/11 19:21:30  IP:125.232.93.***
辣蘋果專欄:王金平歐鴻鍊 真毒 (余艾苔)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故意吊民進黨胃口 李慶安可能早就沒美國國籍了
叛變的思緒
發表於 2008/12/11 18:50:38  IP:218.167.10.***
辣蘋果專欄:王金平歐鴻鍊 真毒 (余艾苔)
真是奇怪,大家何必要再討論這件鳥事的「主角」?如果人民有得以抒發公義的管道,也不用在這吐悶氣了…這篇評論真正的用意,只是告訴大眾,「政治人物」的話,是連狗都懶得吃的「屎」…不管藍綠都一樣啦,最終還是要訴諸人民的自覺,不要再淪為傀儡!
當事人說自己沒有美國籍!!
發表於 2008/12/11 18:46:06  IP:218.167.195.***
辣蘋果專欄:王金平歐鴻鍊 真毒 (余艾苔)
這個問題有待當事人與美國政府處理!!
可能要召開公聽會甚至於上法庭處理!!
大家不必操之過急----甚至於越俎代庖---大家不是當事人更不是美國政府!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1. 嗆辣妹!正義感令人佩服
2. 那是她幸運,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
3. 太激烈!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
4. 潑婦罵街不可取!應有更適當的方法
5. OK啦!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趙翊安)在學校遭排擠,小朋友笑他:「我媽媽說,如果不乖,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