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林長順台北11日電)外界關切前總統陳水扁家相關四大案是否明天將偵結,最高檢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今天表示,他「無可奉告」。知情人士指出,全案本週已來不及偵結,下週還要趕看看。

聯合報今天報導,特偵組希望明天能夠偵結扁家四大案(疑似洗錢案、國務機要費案、龍潭購地弊案、南港展覽館弊案),對於這個說法,陳雲南表示「無可奉告」;他還說,特偵組今天沒有任何偵辦行動。

檢察總長陳聰明昨天在檢察長會議後記者會表示,他還沒有看過起訴書,也不知道求刑的情形。但檢方人士表示,雖然特偵組檢察官已經連續多日加班,但是本週要偵結扁家四大案已經來不及,最快下週能夠偵結,但還需要「趕看看」。971211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扁案明天偵結?陳雲南:無可奉告
哇哩咧 發表於 2008/12/11 18:13:14  IP:220.136.185.***
不要趕,離月底還有時間,把資料整理完整最重要,拖過這個星期,還可少掉兩位名嘴上電視洩漏機密,一舉兩得。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1. 嗆辣妹!正義感令人佩服
2. 那是她幸運,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
3. 太激烈!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
4. 潑婦罵街不可取!應有更適當的方法
5. OK啦!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趙翊安)在學校遭排擠,小朋友笑他:「我媽媽說,如果不乖,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