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Gaultier 出手打造性感女神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王怡文╱台北報導】凱莉米洛首度來台開唱,炫麗舞台裝全由法國名設計師尚保羅高第耶(Jean-Paul Gaultier)為她量身打造,在台上化身俏皮啦啦隊隊長、復古水手、帥氣騎士與火紅女神,時而帥氣時而性感。

他設計飛彈裝出名
高第耶曾為「娜姊」瑪丹娜設計全球驚豔的「木蘭飛彈裝」,凱莉特別邀他跨刀,讓製作費高達1600萬美元(約5億3600萬元台幣)的「KylieX2008」世界巡演更有看頭。她力讚高第耶的設計不僅美麗絕倫,而且非常精巧適用,讓她可以迅速換裝再登場,展現百變天后的風采。
凱莉米洛昨穿6套服裝登台,其中黑色金束腰禮服在歐洲巡演未曝光。

凱莉舞台服由法國服裝大師打造。達志影像
凱莉(右)穿金色禮服演唱安可曲。達志影像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崑山科技大學碩士生許任媛因不滿女性被物化,計劃拍攝100名男性生殖器正面,表達反控制男性理念,請問你的看法?
1. 用另類方式表達自己看法,很酷!
2. 這樣做或許可以滿足男性炫耀彰顯的心態
3. 還是不太能接受這麼前衛的做法
4. 等她作品完成,會去看她的展覽
5. 不苟同她的作品,但支持她為女性發聲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史上最賣座國片《海角七号》在本屆金馬獎獲得6項大獎,卻未能奪下「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