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不怕男友減薪 陸明君嫁定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本報訊〉陸明君最快年底下嫁交往3年多的航運小開,她指男友父卸下管理職,男友已成「領薪水的」,笑稱:我可以多賺一點。


32歲的陸明君與男友Paul交往3年,外界一直稱Paul是航運小開。但昨她在公視《舊情照相館》拍攝現場透露,男友父親已卸下經營者角色,男友不再是「小開」,只是「領薪水的」,且薪水比以往少了一半。
她說,去年與Paul分開2個月,讓彼此想想要不要繼續下去。農曆年後他倆再見面,終於認定彼此,並決定終身大事。她說:「今年底或明年結婚。」即使男友收入銳減,她也不以為意:「我可以多賺一點。」曾罹患子宮頸癌零期的她,婚後也不急著生小孩。
她和吳佩慈、房思瑜在《舊》劇中飾演3姊妹,第1場戲導演朱家麟就要她們在殯儀館連哭4小時,3個女生都說自己哭到乾了。

陸明君即將告別單身,最快年底出嫁。
Paul(左)小陸明君2歲,目前在航運公司上班。資料照片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