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牧瀨里穗閃電當闊太 嫁2億身家設計師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他對我來說是精神支柱、值得信賴的夥伴。」


牧瀨里穗與資產超過2億元台幣的人氣設計師NIGO結婚了!今天是里穗的37歲生日,她趕在昨天──36歲的最後一天,與NIGO登記結婚,結束4年愛情長跑。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NIGO是她的精神支柱,盼大家祝福,並強調非奉子成婚,也不會公開舉行婚禮,非常低調。
里穗走紅於90年代日本,與宮澤理惠、觀月亞里沙並稱「3M美少女」。她4年前透過朋友介紹,結識多「財」多藝的NIGO。NIGO於1993年創立「A Bathing Ape」品牌,1999年與「東京勁舞娃娃」成員市井由理結婚,2002年離婚,再婚依舊娶女明星。
新娘里穗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對我來說是精神支柱、值得信賴的夥伴,我打從心底尊敬他。」NIGO則讚她:「身為大明星,卻有非常家庭的一面。」圈內人透露,小倆口原屬意在對方生日當天結婚,最後挑了昨天吉日。
NIGO上月底來台,當時直言:「結婚會讓我分心,影響繼續向前衝的動力。」沒想到返日後改變想法,里穗因此被疑有喜,但她的經紀公司否認。
報導:劉孟玲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昨三讀通過,台灣將走向一卡通的時代,你的看法是?
1. 太方便了,一卡在手,出門幾乎不必帶現金
2. 會想使用,可是有疑慮,萬一卡被盜刷或遺失怎麼辦
3. 什麼卡都沒差,用鈔票比較實在
4. 現在想還太早,不同卡難整合,真的實行再說
←上一題 博弈條款昨天過關,你對博弈事業在台灣發展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