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連勝文拼選舉 電話祝準新娘
圖片: 1 / ?

摯友恭賀
【李志展╱台北報導】本月喜事連連,除郭董與狗狗將於26日成親,傳梁朝偉與劉嘉玲21日也將完婚,對此,身為2對準新人的好友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昨表示「沒聽說」,因他本月將投入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恐無法參加婚宴。
連勝文與劉嘉玲私交甚篤,他去年結婚時,郭台銘還曾與劉嘉玲聯袂出席喝喜酒,但昨連勝文表示不知情,但會打電話給她。

連勝文昨表示最近投入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十分忙碌。楊約翰攝

26日選中常委
他表示:「26日就要選中常委,21日我應該還在南部,但梁朝偉是我最崇拜的偶像,我預祝他們百年好合。」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1560億)作為公益之用,請問你的看法?
1. 用心做善事,值得肯定
2. 其他有錢有能力的富豪也應效法
3. 應該只是在炒新聞啦!
4. 希望不要被有心人士濫用
5. 沒意見
←上一題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平鎮市東勢營區),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