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不丹直擊 偉玲印度蜜月青霞當電燈泡 拜大寶法王求好孕

「很感動、很開心啊!但感動不需要哭的。」
娛樂中心╱不丹報導

蜜月之旅
劉嘉玲與梁朝偉自17日抵達不丹後,已接連6晚辦婚禮派對,由於每晚都喝到深夜體力不支,昨天他們決定與林青霞等人續留一晚,今天再一起飛往印度拜見大寶法王進行蜜月之旅,並且求好孕,劉嘉玲與林青霞因拍攝《六指琴魔》、《東邪西毒》成為好友,劉嘉玲不丹婚禮、印度蜜月,林青霞這個大燈泡也一路陪到底。
昨清晨5時30分即有媒體到機場守候明星,送完早上2班飛機後,才發現新人不走了,決定續留1晚,與林青霞等近20名親友繼續留在Uma Paro酒店休息。一直到下午4時仍未見他們步出酒店,據悉他們不想外出,因為今天上午9時包機飛往印度,加上連續婚禮活動累癱,因而選擇待在酒店內喝茶、聊天,享受片刻悠閒。
至於劉嘉玲與梁朝偉躲在飯店內做什麼?有不少媒體戲稱是「努力做小孩」,但據了解他們「做人」之餘還是做了點別的事,找來酒店裡的芳療師到房間為他們做雙人Spa十分享受。
而昨搭乘上午9時婚禮包機離開的賓客都對這場婚禮表示很感動,阿B帶著女友范姜與還在睡夢中的女兒現身,他說:「我在婚禮派對唱了很多很有意義的歌,也喝了很多,玩到凌晨,昨還爭取時間去買『Gol』(不丹傳統國服)。」問他送什麼禮給新人?他說:「我送微笑。」梁母與劉母則同時間出現機場,賓客頻說恭喜,梁母說:「很感動、很開心啊!但感動不需要哭的。」
今天劉嘉玲以「梁太」的身分與偉仔一起到印度見大寶法王,除了是希望大寶法王為他們的姻緣送上無限祝福外,由於婚後她打算立刻生子,因此,她也會誠心向法王求子,期盼儘早可以夢熊有兆生個小偉仔。


劉嘉玲(右圖左)、梁朝偉(右圖右)今啟程前往印度度蜜月,林青霞也同行。合成照片

劉嘉玲:蜜月3人行不嫌多!(設計對白)


劉嘉玲媽媽昨離開不丹時笑容滿面。
梁朝偉媽媽熱情出席兒子婚禮,打破與媳婦劉嘉玲不睦的傳言。娛樂中心攝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哪一個讓人最生氣?
1. 罪過一肩扛的吳淑珍
2. 錢都是太太管的陳水扁
3. 神色自若的黃睿靚
4. 都是媽媽教我的陳致中
5. 精神瀕臨崩潰的陳幸妤
6. 疑似吞安眠藥自殺的陳俊英(吳淑珍大嫂)
7. 認為妻子被迫吞藥自殺的吳景茂
←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都表示自己是洗錢案的人頭,與陳水扁一樣,把責任都推給母親吳淑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