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兄偷吃3支冰 弟堅持提告

【吳傑沐╱苗栗報導】為了三支冰棒,兩兄弟反目!苗栗縣一對兄弟,弟弟不滿哥哥長期失業在家、好吃懶做,還將其日前買回家孝敬父親的一盒冰棒剩下的三支全偷吃光,前天以網路報案,堅持控告哥哥。警方傳訊雙方後,昨依竊盜罪嫌將哥哥函送法辦。


「雖是小事,但我一定要告,至少要給他一個教訓。」弟弟昨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說:「我是要激勵在家無所事事,伸手要錢,張嘴就要吃的哥哥,希望他能趕快振作起來。」

「不養好吃懶做的人」
警方調查,黎元旭(三十九歲)、黎元欣(三十三歲)兩兄弟,哥哥未婚、長期無業,弟弟則是科技新貴。本月十八日晚上,弟弟買了一盒冰棒回家,自己與父親各吃一支後,將剩下三支放入冰箱,隔晚卻發現冰棒不見了,哥哥坦承吃了三支冰棒,弟弟怒不可遏,以網路向警方報案。
哥哥向警供稱,以為冰棒是父親買的,「若弟弟堅持冰棒是他買的,那我買三支還他好了!」弟弟說:「這是偷竊!我強烈的要求,至少要他以後不可動用我任何的東西,我沒義務去養好吃懶做的人。」由於親屬間竊盜屬告訴乃論,警方只好仍依法辦理。

兄偷冰棒示意圖
弟弟將吃剩的3支冰棒放在冰箱,卻被無業的哥哥擅自吃光,怒控兄偷竊。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阿洪
發表於 2008/08/27 15:36:26  IP:
兄偷吃3支冰 弟堅持提告
哥哥偷弟弟的冰吃!!!...這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也是顧面捅的垃圾步啦!!!
帥哥七星
發表於 2008/08/27 11:52:13  IP:
兄偷吃3支冰 弟堅持提告
11~澄清本人回應絕不涉及政黨色彩
賣擱亂阿啦 上筆(七星)為疾電所留
希望此事 能儘早落幕
祝 當事人 順安
七星
發表於 2008/08/27 11:26:21  IP:
兄偷吃3支冰 弟堅持提告
千錯萬錯都是ㄚ扁的錯 ㄚ扁貪污害他哥沒冰可以吃
ㄚ扁說:難道ㄚ扁錯囉嗎
PS.沒冰棒可以吃,那是你家的問題,太平洋又沒加蓋,游到對案去過活就有冰棒可以吃囉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