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瘦賊鑽25公分扁縫 偷30家
圖片: 1 / ?


【記者王志弘╱南縣報導】南縣新營市新東社區竊案頻傳,半年內三十多戶遭竊,部分住戶門鎖全未遭破壞,警方昨攔查到瘦小的嫌犯,才知他利用「身材優勢」,從住家車庫鐵門與遮陽篷間近二十五公分夾縫鑽入,再持千斤頂弄彎鐵窗入屋,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遭竊住戶有監視器、還加設鐵窗,卻沒想到小偷從車庫上方空隙(箭頭處)鑽入。

未毀門鎖從容離去
新營警分局調查,在鐵工廠上班的竊嫌謝森穎(四十歲,住新營市)身高一六○公分、五十三公斤,聲稱月賺兩萬餘元,購屋後負擔不起房貸,還要養兩名讀國小的子女,才在住家附近尋找作案目標,偷現金、相機、液晶電視等物,再低價銷贓,半年來已有三十多戶受害。
民眾從監視畫面看到竊賺戴鴨舌帽、口罩,腳穿黑面白邊球鞋從容離開,但大門、暗鎖卻未破壞,完全不知小偷如何進出。警方分頭加強路檢及巡邏,凌晨近五時發現謝嫌形跡鬼崇,派出所長陳木川一眼認出其球鞋,上前逮人說:「我等你很久了!」並到其住處起出贓物。

犯案後將鐵窗復原
嫌犯供稱因身材瘦小,從車庫頂間隙爬入後,遇細鐵窗就拿千斤頂弄彎爬入,再恢復原狀,若是白鐵柵欄才拿油壓剪剪斷,以不出聲響為原則,但只承認犯案四起。

鑽縫行竊示意圖
身高160公分、體重53公斤的瘦小謝嫌帶著作案工具,從車庫上方與遮陽篷間近25公分空隙爬入。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Julie
發表於 2008/08/26 23:32:14  IP:
瘦賊鑽25公分扁縫 偷30家
拜託!這也可以扯到政治!真的是吃飽太閒!況且這新聞照片又不是真的!亂拍你也相信!!!
發表於 2008/08/26 18:39:11  IP:
瘦賊鑽25公分扁縫 偷30家
鑽扁縫就是你不對了
陳水扁貪贓枉法,鑽扁縫人人得而誅之
sos
發表於 2008/08/26 11:05:50  IP:
瘦賊鑽25公分扁縫 偷30家
喔∼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