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濱崎步公司內鬥受牽連 喇舌照遭出賣

「眼睛怎麼變那麼小?該不會是整形太久垮下來了?」報導:劉孟玲


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出道10周年衰事不斷,最近遭所屬日本「艾迴音樂」的工作人員出賣,將她8年前與前男友的密室親吻照賣給周刊,形象受挫;此外,她的相機廣告剛在日本播出,卻被日本網友挑剔:「眼睛變小了。」質疑是整形後遺症。
日本最新一期《Friday》周刊大幅刊登步姊「密室Kiss照片」,她在照片中對臉部打上馬賽克的男子獻上熱吻,該男子還以指尖戳她的臉頰,互動親暱。報導指出,該男子是攝影公司的員工,兩人8年前合作音樂錄影帶結識,展開交往,照片是當時小倆口用餐時所拍。
日本出版業人士透露,照片極有可能由艾迴內部流出,消息人士說:「艾迴目前分裂成擁護社長松浦勝人的『松浦派』與『反松浦派』,步姊與松浦感情甚篤,反松浦派為了打擊兩人,私下將照片兜售給周刊。」但也有圈內人認為,步姊為了炒新聞,自己翻出陳年舊照。
步姊最近風波多,她為國際牌數位相機拍攝的廣告剛在日本曝光,卻遭當地網友猛批:「眼睛怎麼變那麼小?該不會是整形太久垮下來了?」還有網友說,她最近身材發福、臉龐變圓,廣告中卻變回尖細小臉,質疑她利用電腦修片修成小臉。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橘子
發表於 2008/08/26 23:14:21  IP:
濱崎步公司內鬥受牽連 喇舌照遭出賣
拜託
樓下兩個笨笨
看她以前照片她們整眼睛才怪咧
而且每次人氣下降都愛炒新聞然後騙你們這群無知海外人的演唱會錢煩不煩阿
你吃屎!!!
發表於 2008/08/26 20:05:35  IP:
濱崎步公司內鬥受牽連 喇舌照遭出賣
欸 你嘴很髒喔 你眼睛多大阿你 你幹麻不放你自己的照片 怕大家吐出五臟六府阿
你屁辣 !!!!
發表於 2008/08/26 18:02:13  IP:
濱崎步公司內鬥受牽連 喇舌照遭出賣
他就是為他要做宣傳 才在一個減了五公斤阿 !!!!
很辛苦你知道嗎 !!!!!!!!!!!!!!!!!!!!!!!!!!!!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