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700萬元3克拉鑽戒 套住美嬌娘
圖片: 1 / ?

首富喜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和曾馨瑩訂婚,隨後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四桌,低調舉行訂婚宴;不過這場訂婚宴冠蓋雲集,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特別出席。整場訂婚典禮,包括準新娘戴的七百萬元三克拉定情戒,以及一千萬元首飾,總開銷約一千八百萬元。

馬英九夫婦赴宴
郭台銘和曾馨瑩昨在上午十一時吉時進行訂婚儀式,郭台銘以價值約十四萬元的卡地亞(Cartier)訂婚對戒套住曾馨瑩,曾馨瑩依習俗向郭媽媽初永貞奉茶。心情大好的郭媽媽難掩對準媳婦的喜愛,幫曾馨瑩戴項鍊時,還在曾的臉頰親了一下,並提醒兒子要給準媳婦一個吻,氣氛溫馨感人。
郭台銘準備了大聘三十八萬元、小聘十二萬元,但女方只象徵性收下紅包袋。曾馨瑩昨穿一身紅色旗袍,是不久前郭台銘帶她赴北京逛街時以三件二萬元購得。她身上戴的項鍊、手環等首飾,總價約一千萬元,手上無名指戴上先前郭台銘赴香港求婚的三克拉定情戒,古典不失貴氣。
訂婚儀式結束後的訂婚宴,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一同出席,周美青還準備了施華洛世奇水晶當賀禮。出席名人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及夫人張淑芬等,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也到場祝賀,女兒郭曉玲缺席。
昨宴席菜色和周六結婚宴一樣,除了郭台銘偏愛的台灣小吃,食材著重就地取材,充滿濃濃台灣味,每桌二萬五千八百元。
記者許晉榮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等著你過來
發表於 2008/07/24 08:31:09
700萬元3克拉鑽戒 套住美嬌娘
郭先生何時到戶政事務所辦結婚證記呢?狗仔在等呢!
更多...
昔日新聞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