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陳喬恩爽開芭樂票 逼小天穿比基尼

被爆與Ella秘戀的陳楚河昨露口風:「她的個性很適合來往,我經常狀況外,她比較細心。」
張哲鳴╱金門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亞洲巡迴見面會昨首站赴金門舉行,阮經天(小天)、陳喬恩和陳楚河順道「勞軍」,見識兩棲偵查營阿兵哥精實操練,小天愈看愈刺激:「超帥的,我以後也想來這裡當兵,我蠻喜歡被操的。」稍後粉絲見面會上,陳喬恩直接亂開支票:「收視率破15,小天就穿比基尼做蛙人操好了。」害小天當場傻眼。
阿兵哥昨赤身露出黑亮肌肉,在攝氏32度高溫的沙灘上操練蛙人操等翻滾動作,陳喬恩偷笑說:「他們只穿精壯小短褲耶,如果短褲再緊一點更好。」後來她脫外套露D乳溝回饋阿兵哥,她透露「看上」1個很Man的阿兵哥,但她嘆:「可惜我有男朋友了。」25歲的小天就讀醒吾技術學院,尚未當兵,他說:「我媽也叫我快去當兵,我不可能不當,應該再過2年吧。」
眾人下午在金門文化局演藝廳辦見面會,擠進近2千名粉絲,都是小朋友拉媽媽同行,也有一些休假阿兵哥。陳喬恩上台太興奮,竟主動開支票:「謝謝大家支持,如果收視率破15,小天就穿比基尼做蛙人操。」小天聽了只能呆笑傻眼,陳喬恩才說:「那我自己穿比基尼好了,可是褲子會有裙襬喔。」
被爆與Ella秘戀的陳楚河,昨談起緋聞極謹慎,卻仍露口風:「她的個性很適合來往,我經常狀況外,她比較細心。」詭異的是,昨金門大熱天,他穿T恤卻圍黑圍巾,後來被勸拿掉,脖子上露出抓痕,連陳喬恩都好奇,他起先半開玩笑說是狗咬的、狗抓的,後來又說打籃球造成的,是不是Ella抓的?他笑說:「不是,絕對不是她。」

阮經天(左起)、陳喬恩與陳楚河昨赴金門進行感恩之旅,在蛙人面前班門弄斧秀肌肉。
小天(左)與陳楚河咬牙比賽伏地挺身,看熱鬧的陳喬恩(上)故意坐在小天身上。


小天日前在淺水灣裸泳。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諷刺阿扁洗錢的《赤貧之戰》blog文章,被無名小站以侵犯電影著作權移除,你的看法是?
1. 可惡!我還沒有備份!
2. 天啊!我每天都在等連載耶!
3. 賣尬!還沒看過跟不上朋友的話題
4. 抓耙仔!搞不好是護扁的人去檢舉的
←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哪一個讓人最生氣?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