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不丹直擊 王菲老公 踹打記者

「拍我沒有問題,你可以,但是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見到1次會打他1次。」
娛樂中心╱不丹、曼谷報導

寶貝搶鏡
王菲、李亞鵬夫婦及女兒李嫣、竇靖童(童童)1家4口,前天慶祝完「偉玲」婚禮後,昨早9時與其他賓客搭包機從不丹飛往曼谷,2歲多的李嫣難得露臉,堅持握扶把自己走路登機,王菲則在後緊盯,不料抵達曼谷後,李亞鵬不滿香港媒體猛拍李嫣,竟抓狂掌摑、飛踢記者,他打完人後仍怒喊:「我見到1次會打他1次。」
昨在不丹準備登機前,心情不錯的李亞鵬忙著幫繼女童童拍照,原本在打呵欠的童童,連忙撩頭髮、喬眼鏡微笑以對,父女倆感情融洽。不過王菲、李亞鵬與抱著李嫣的保母一同步向商務艙,童童卻早他們一步獨自登上經濟艙,被冷落在一旁。
難得亮相的李嫣,高高的額頭像媽媽、五官神似爸爸,她有著櫻桃小嘴,唇顎裂顯然修復非常完美,且她已學會走路,是被保母牽著「走」階梯上機艙,一搖一擺相當可愛。王菲在抵機場時因被大批媒體包圍,表情嚴肅、不發一語,但步向停機坪時就恢復輕鬆自在,為避開雨窪,不時金雞獨立跳呀跳,緊跟在李亞鵬身邊。
儘管過程有媒體拍攝,但因非貼身拍,李亞鵬、王菲都未露出不悅神色,沒想到飛機降落曼谷機場後,有大批香港媒體守候,一見到李嫣出現,1名香港記者上前對著李嫣猛拍,李亞鵬放下手推車上前理論,要求該記者不要拍攝,但該記者說:「我就是要拍又怎樣?」然後拔腿就跑。與李亞鵬發生肢體語言衝突的港媒有《忽然1周》與香港《明報周刊》。
李亞鵬衝上前怒罵:「你有種再拍。」該記者拿起相機對李嫣一陣狂拍,被惹火的李亞鵬先掐住該記者脖子,隨後打他1巴掌,並踢一腳,隨後把記者的相機丟在地上,還大聲咒罵;此時1名女記者一直拿DV在旁錄下衝突過程,李亞鵬火大衝向前搶下DV摔在地上,又踢女記者一腳。此時機場警衛見狀連忙衝過來制止:「Stop!Stop!」李亞鵬終於停止動粗,轉頭尋找王菲,他四處張望沒看到王菲,便帶著女兒童童、李嫣、保母等人離開曼谷機場,據聞當地警方對事件不受理。
《忽然1周》副總編輯李先生昨對此表示:「我們的記者已經去驗傷及報警,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打人後,李亞鵬不避嫌接受香港有線訪問,餘怒未消的他說:「你有看那個記者拿相機拍我小孩嗎?相機已經放到臉上,所以我說拍我沒有問題,你可以,但是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見到1次會打他1次,就是我不能允許,我會用任何方法來保護我的孩子,所以我藉這個機會告訴你們這些記者,可以拍我,不要拍到小孩!」趕會合丈夫的王菲更黑面,見有線主播的麥克風擋路,即說:「你不要一直堵我!」
他經紀人馬葭昨聞訊說:「我不在現場,不清楚發生什麼情況。亞鵬一向待人謙遜,很難會與人發生衝突。我想大家都知道亞鵬一直強調家庭是底線。」

王菲昨戴墨鏡、穿夾腳拖鞋,一臉酷樣抵達不丹機場。娛樂中心攝
難得亮相的李嫣(右),高高的額頭像媽媽、五官神似爸爸,她有著櫻桃小嘴,唇顎裂顯然修復得非常完美。娛樂中心攝


李亞鵬(右)在曼谷機場掐住記者脖子,警告他別再拍李嫣。《忽然1周》
李亞鵬(前起)、王菲登機,王菲緊盯扶階梯走路的李嫣。


李亞鵬曼谷打人實況
.李亞鵬見被抱著的女兒李嫣出關,上前阻止《忽然1周》男攝影記者拍照。
.李亞鵬與《忽然1周》男攝影記者在曼谷機場爆發口角。
.他手指男攝影記者,警告對方不得再拍,該攝影也不甘示弱反嗆。
.他揮掌摑打該攝影記者的脖子近耳部位,對方被打得彎腰倒向一邊。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洋洋
發表於 2008/07/24 22:22:01
不丹直擊 王菲老公 踹打記者
记;者还出言挑釁叫人"打呀"
李就打了又怎样,还说见一次打一次呢
王菲老公太有型了,赞扬~~~
芒果哥
發表於 2008/07/24 17:53:25
不丹直擊 王菲老公 踹打記者
打的好...那個記者就是欠打...淦

記者要懂得尊重他人...不懂的尊重的記者..被打死算了..肏

Brian
發表於 2008/07/24 16:40:36
不丹直擊 王菲老公 踹打記者
暴力就不對..不過我是覺得那個記者欠人教訓
Kevin
發表於 2008/07/24 16:40:27
不丹直擊 王菲老公 踹打記者
白目記者, 也不想想如果那個妳的女兒被人拍你會怎麼樣, 所以這個記者被打的好活該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哪一個讓人最生氣?
1. 罪過一肩扛的吳淑珍
2. 錢都是太太管的陳水扁
3. 神色自若的黃睿靚
4. 都是媽媽教我的陳致中
5. 精神瀕臨崩潰的陳幸妤
6. 疑似吞安眠藥自殺的陳俊英(吳淑珍大嫂)
7. 認為妻子被迫吞藥自殺的吳景茂
←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都表示自己是洗錢案的人頭,與陳水扁一樣,把責任都推給母親吳淑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