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對準新人的祝福 狗狗收66朵縣長玫瑰

南投縣長李朝卿(左圖)原準備花10萬元以9999朵玫瑰花,賀銘、馨結婚,曾馨瑩(狗狗)昨下午致電婉拒李朝卿,因考慮環保,且飯店會場已訂許多玫瑰花,只象徵性接受66朵攻瑰及6瓶玫瑰花酒(右圖),象徵六六大順,且要自己花錢向埔里農會訂購66瓶玫瑰花酒。66朵玫瑰花660元,玫瑰花酒一瓶390元。蔡惠光攝

劉嘉玲(左)與梁朝偉的婚禮,選在人間仙境不丹。


各鄉鎮好米當伴手禮
郭董親手挑選的伴手禮中,特地從全台各個城市鄉鎮挑了上選米,強調他是吃台灣米長大,更要大家懂得飲水思源。

周美青裙裝像上班族
周美青(左)昨著裙裝出席,擅長針織的服裝師潘怡良表示:「裙子OK,總比褲子好;不過針織上衣色彩上可以試著與總統的色領帶搭配,讓顏色亮一點;應多些配件,別針、項鍊或耳環都好,出席喜宴應再隆重,她這樣會很像上班族。」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1. 應驗有靈異或怪事頻傳的片容易大賣
2. 別鐵齒,學亞洲人開鏡前先拜拜吧
3. 好恐怖,出事的演員們好衰
4. 一切應該都只是巧合吧
←上一題 網路上鍵入「情侶分手景點」或「情侶禁地」等關鍵字,搜尋的結果真是不勝枚舉。你和你的另一半會因此避開這些景點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