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法律追緝》控型男性侵不成 女崩潰

【賴心瑩、蔣永佑╱台北報導】曾參加電視「網路美型男」單元的呂宗恩,被控迷姦陳姓女網友還強拍裸照案,呂一審被判刑三年半但高院卻改判無罪。陳女不滿向檢方聲請上訴,卻被檢察官以沒必要拒絕,呂因而無罪定讞。陳女激動說:「檢察官不是應站在被害人這邊嗎?為什麼反去幫被告呢?」

陳姓女網友說,網路美型男呂宗恩獲判無罪,她要提上訴卻被拒絕。杭大鵬攝

一審判刑三年半
呂宗恩(二十六歲)曾參與多個綜藝節目錄影還拍過平面廣告,活躍於交友網站。前年九月陳女指控呂酒後性侵她並強拍裸照,一審呂判刑三年半。
但今年五月,高院以證據不足改判呂無罪。陳女獲悉在六月兩度要高檢署代提上訴,但過上訴期間後,陳女才接獲高檢署函文表示判決並無違背法令,無理由上訴,呂無罪定讞。
陳女氣憤說:「我真的很崩潰,鼓起好大勇氣才提告,結果卻是這樣。」陳女律師林玉芬也說,被害人是案件當事人卻無法自己上訴,上訴制度有必要檢討。但高檢署表示:「所有案件要上訴到三審本來就有難度,檢察官依職權決定是否上訴並無違誤。」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波比
發表於 2008/07/26 09:29:14
控型男性侵不成 女崩潰
最好是那些判人無罪的高院法官們老婆.女兒都被強姦性侵...
摸胸10秒也無罪~ 真好! 怎不叫你老婆去給別人摸摸~
社會就是這麼的男女不平難怪色狼會越來越多~
odor
發表於 2008/07/25 04:17:30
控型男性侵不成 女崩潰
法律是保護犯罪者的
鬼畜輪姦強制插肛顏射爆漿中出癡漢
發表於 2008/07/24 13:17:42
控型男性侵不成 女崩潰
自己也要檢討啦
晚上獨自跑到男生房間喝酒
會被呂宗恩不戴套插肛中出內射掰穴拍照也是剛好而已
莊峰
發表於 2008/07/24 12:42:12
控型男性侵不成 女崩潰
乾脆強姦合法化,讓檢、警、法官也輕鬆比較快
虛假的維護人權,不過是被犯罪者善加利用罷了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哪一個讓人最生氣?
1. 罪過一肩扛的吳淑珍
2. 錢都是太太管的陳水扁
3. 神色自若的黃睿靚
4. 都是媽媽教我的陳致中
5. 精神瀕臨崩潰的陳幸妤
6. 疑似吞安眠藥自殺的陳俊英(吳淑珍大嫂)
7. 認為妻子被迫吞藥自殺的吳景茂
←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都表示自己是洗錢案的人頭,與陳水扁一樣,把責任都推給母親吳淑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