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今日我最熱 大S《情非得已》 拒委身鈕承澤
圖片: 1 / ?

【莊幼芬╱台北報導】鈕承澤(豆子)自導自演國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昨晚舉行首映會,現場擠進70餘名圈內好友,他們罵他脾氣大、愛生氣,但佩服他有才華,大S說:「他脾氣發得有道理,生氣也是對的,十分有魅力。」不過,當記者建議她與豆導拍拖,她笑說:「他不是我的菜!」稍後言承旭也到場,但他未發言,僅給好友一個熱情擁抱。

 

張鈞甯(左起)和言承旭、鈕承澤出席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首映會。

言承旭挺首映
首映會上,豆子說這是一部小成本(900萬元)的電影,卻有一個最多星光的首映會。昨除了演員豆子、張鈞甯、丁寧、修杰楷外,包括言承旭、吳宗憲、康康、張世、高捷、吳克群、張棟樑、范曉萱、柯有綸、蘇打綠、阮經天以及凱渥模特兒等70餘名藝人出席首映會,連新聞局長謝志偉也前來關切海報有無「露毛」,豆子開玩笑說:「若票房突破5千萬,我還要把遮住第3點的攝影機移開!」
由於許多友人趕不及晚上7時的首映,要求加場,豆子只好在首映結束後,又在BarCode舉行映後派對,招待像孫芸芸、廖鎮漢等時尚名人,因為電影上映壓力大,豆子首映前還跑步、打坐,但心情仍澎湃洶湧。

 

留言(7) 剪貼(2)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1 01:24:30
今日我最熱 大S《情非得已》 拒委身鈕承澤
許瑋倫都死那麼久怪仔仔有用嗎?做人要厚道些,男歡女愛情人分手本是正常。
KLIEN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0 13:53:46
今日我最熱 大S《情非得已》 拒委身鈕承澤
大屎?
我不能同意妳更多!!
好假的下巴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0 12:30:21
今日我最熱 大S《情非得已》 拒委身鈕承澤
為什麼報紙上側臉的大屎下巴超長的?
她好像玻尿酸劑量用滿兇的?小心臉越打越奇怪!
培根芳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0 12:13:25
今日我最熱 大S《情非得已》 拒委身鈕承澤
那張露毛海報就已經很不想去看了
誰還想看鈕承澤把遮住第3點的攝影機移開的露毛海報...
faye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0 11:20:04
今日我最熱 大S《情非得已》 拒委身鈕承澤
大S拍過鈕承澤的戲吧,杉菜和道明寺碰面了,大S真沒眼光,看上那個越長越殘的仔仔.
更多...
昔日新聞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如果有機會,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
1. 當然要!百分之兩百萬願意
2. 有點想,但還是怕怕
3. 不要,太危險了
4. 想都沒想過,沒興趣
←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