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江明娟白目拒宣傳 潘美辰罵大頭
圖片: 1 / ?

【葉文正、彭素娟╱台北報導】《超級偶像》拿下第4名的江明娟,昨和王雅婷、黎卉淇挑戰台視《百萬大歌星》,她日前在《超偶》總決賽獲偶像潘美辰承諾要為她打造歌曲、帶她巡迴演出,沒想到她昨自爆挨偶像批,她說:「我被她罵!因我問她,如果出片可不可以不要宣傳?」潘美辰回:「妳有多大牌可以不作宣傳,大頭啊!」

 

江明娟(中)昨錄影,黎卉淇(左)和王雅婷作勢吻她。趙世平攝


潘美辰日前推掉不少大陸商演,專程返台力挺《超偶》總冠軍賽,讓從小視她為偶像的江明娟激動落淚,也為決賽創造高潮;昨潘美辰經紀人Cash表示,潘美辰對江明娟很有想法,但還得跟製作單位友松討論才能成行。目前她的演出以四川賑災居多,與江明娟的關係處於「有想法、尚未有時間表」的狀態。兩人今將以師徒關係攜手錄《麻辣天后宮》。
江明娟昨上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K歌搶獎金,是她《超偶》決戰後接到第一個電視通告,她不斷聽歌作功課,卻被王雅婷嫌:「拜託,妳可不可以放輕鬆點,現在是上節目不是在比《超偶》耶!」

 

《大歌星》進帳6萬
江明娟說:「《超偶》要比半年才有百萬,這節目只要上一次搞不好就有30萬,季冠軍還有百萬,比《超偶》好賺!」不過,她昨只過9關,但也有5萬元進帳,且據經紀人透露,《大歌星》獎金加上節目通告費約1萬元,她1天就賺進6萬元。

 

中性藝人氣味相投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金曲獎星光大道上,蔡依林的烤花枝裝令人噴飯,還被翻出日前演唱會時穿過水母裝,被戲稱扮海產上癮!若下次JOLIN將再扮海產,你最希望她扮演哪種?
1. 蚌殼精
2. 美人魚
3. 活跳蝦
4. 海膽
5. 海星
6. 太瞎~別鬧了!
←上一題 天氣熱到快爆炸,以下哪件事你覺得最消暑?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