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蕭敬騰PK小豬 黑人看衰 摸黑籃下特訓
圖片: 1 / ?

【朱健弘╱台北報導】蕭敬騰今天在《娛樂百分百》與羅志祥小豬)比賽打籃球,賭注是輸家買贏家的100張專輯,好勝的蕭敬騰前晚找陳建州黑人)惡補球技,黑人認為170公分高的蕭敬騰,吃虧在身高不如180公分的小豬,勸他「防守」為主,還揶揄說:「你比賽完,傳簡訊只要打…,我就知道你輸了,不會再打擾你。」看來黑人不僅嫌球場上的蕭敬騰太矮,也不看好他會贏。

 

6/12 12:08am
黑人(右)指導蕭敬騰打籃球。張桓誠攝


蕭敬騰前天忙完1天通告,已是晚上11時多,但為了贏球,他硬撐著找黑人到籃球場進行特訓,還拉哥哥、友人一起,黑人觀察他打球一陣子後,故意誇他:「技術不錯喔!以前是校隊嗎?」讓蕭敬騰暗爽在心頭。

 

練背後搶球
但黑人不忘提醒:「小豬180公分,你多高?」沒想到蕭敬騰臉不紅、氣不喘地說:「190公分!」黑人當場傻眼,黑人還模仿小豬,要蕭敬騰在他背後搶球,黑人邊運球邊大喊:「你就頂我,越用力越好。」隨後又語帶雙關說:「但要頂對地方喔!」逗得蕭敬騰笑到不行。

 

專攻三分球
黑人要他盡量在外線投球,因為在籃下一定不敵人高馬大的小豬,因此即使黑人離開,他仍苦練三分球,表情十分認真。昨問黑人是否有趁機傳授蕭敬騰把妹秘訣?黑人聞言笑說:「他哪需要我教?他的靦腆就是最大武器,會吸引女生想接近他。」還強調連「黑澀會美眉」都蠻欣賞他這種文靜又有才華的男生。

 

留言(2) 剪貼(6)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red dragon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3 22:50:10
蕭敬騰PK小豬 黑人看衰 摸黑籃下特訓
工作和玩耍都同樣認真, 抵你紅!
Claudia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3 13:40:24
蕭敬騰PK小豬 黑人看衰 摸黑籃下特訓
真的是好可愛喔!
愛你~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金曲獎星光大道上,蔡依林的烤花枝裝令人噴飯,還被翻出日前演唱會時穿過水母裝,被戲稱扮海產上癮!若下次JOLIN將再扮海產,你最希望她扮演哪種?
1. 蚌殼精
2. 美人魚
3. 活跳蝦
4. 海膽
5. 海星
6. 太瞎~別鬧了!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