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Elva愛犬加持 GUCCI賣狗吊飾
圖片: 1 / ?

狗會有主人樣,明星的狗當然也星味十足,昨天GUCCI發表早秋系列商品,其中包括一系列狗狗造型掛飾,蕭亞軒(Elva)沒出席但派了愛犬Gemini站台,Gemini優雅不亂叫,還乖乖和模特兒陳庭妮一起拍照,用慣了名牌商品的牠,果然飽受時尚薰陶,成為狗界第一名模指日可待。報導:林明瑋 攝影:吳怡慧

 

Elva的愛犬和主人一樣時尚。


GUCCI早秋推出的Guccioli系列掛飾,共有7種可愛的小狗模樣,每隻還有自己的名字,像吉娃娃叫做布蘭多,法國鬥牛犬叫樂華,還有英國鬥牛犬、臘腸犬、貴賓、巴哥和米格魯,養的是什麼狗,就可以選擇同樣品種帶回家,掛在包包上就像帶著牠出門,直接勾在牠的繩子上也超級可愛。

 

早秋包添新材質
女裝部分充滿騎士風情,以GUCCI最為人熟知的馬術文化為靈感,加上毛呢帽、及踝靴等配件,帥氣地散發自信神采。最吸引女人的手袋進入初秋除了顏色變得沉穩內斂,各式新鮮材質也讓人愛不釋手,俄羅斯掛毯般複雜精緻的刺繡化為美麗的慾望包、珍貴的鱷魚皮包要價上百萬元吐露奢華品味,還有羔羊毛材質包款,毛茸茸觸感正適合早秋時節。
嶄新的Crystal GG系列更讓人眼睛一亮,以經典GG提花織布包覆樹脂,產生釉亮效果,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說:「這是我以趣味方式,重新詮釋富歷史性的典材質。」Crystal GG材質廣泛運用在慾望包、Joy包、Indy包等各種款式上,選擇多樣。GUCCI早秋商品已經陸續上市

 


 

陳庭妮展示充滿騎士風情的GUCCI早秋女裝。
超級熱賣的Joy包以經典Guccissima皮革亮相。
3萬8750元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如果有機會,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
1. 當然要!百分之兩百萬願意
2. 有點想,但還是怕怕
3. 不要,太危險了
4. 想都沒想過,沒興趣
←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