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周美青愛牌 agnes b.沒捧帆布包 秋冬吹牛皮
圖片: 1 / ?

融合法式人文氣質和日系青春步調的agnes b. VOYAGE系列包包,深受總統夫人周美青喜愛,前天在東京舉辦08秋冬發表會,VOYAGE設計團隊在新季推出許多水洗牛皮材質的懷舊風格手袋,品牌設計師Agnes親自參與設計的則是一款半月形流蘇肩背包,帶點嬉皮精神的自由、隨興氣息。
報導:薛佳甯 攝影:朱國明

 

agnes b.在東京六本木展示間發表了VOYAGE秋冬系列。


80年代後期,不管走進法國巴黎哪一家agnes b.店,總會對店內聚集著大量日本客而感到驚訝,他們快速掏錢完成交易,讓其他顧客都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錯過什麼好東西?」日本人崇拜法國不是新鮮事,任何獨具法國思想、氣質或歷史的品牌,都是日本人瘋狂追逐的目標,agnes b.即是一例。

 

Tweed材質製成的復古手提包。

包輕便價親民
而agnes b. VOYAGE系列包包,可以說是因應日本市場需求所開發出的一條配件產品線。VOYAGE系列訴求的是旅行、輕便、更親切的價格,運用尼龍或帆布製成可愛的輕便手提包,很快便擄獲年輕日本女性的心,甚至整個亞洲市場皆相當成功。
VOYAGE系列基本上是由東京設計團隊負責開發設計,不過最終的商品風格掌控與上市決定權仍是落在品牌精神領袖Agnes。
08年春夏季開始,Agnes她增加許多皮革製手袋,約1萬3千元至2萬元的價格帶加上更為穩重的質感,皮革包包成為VOYAGE新明星商品。

 

裝飾金屬星星的個性派肩背包。

Agnes親自設計
前天東京秋冬發表會上,工作人員第一個介紹的包款,是由Agnes本人設計的半月形流蘇肩背包,水洗牛皮質感與部落風格的金屬扣環、拉鍊頭,再搭配整排皮革流蘇,微微釋出流浪性格。
其他如漆皮圓狀小手袋、客座設計師Christophe Lebourg設計的灰毛呢袋子,都是VOYAGE系列秋冬嶄新力作。目前商品皆未定價。

 

agnes b.毛呢包有客座設計師名字簡寫CL。
漆皮包包在秋冬季仍是大熱門。


 

留言(0) 剪貼(0)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一名男子以「等元」為網路聊天室的暱稱,被法官認定有援交暗示意味而判刑。這件事你覺得誇張嗎?
1. 誇張。同音異議字不能當成判刑的證據
2. 不誇張。法官一定有其他憑據才判刑的
3. 沒意見
←上一題 北縣一名送貨員,想給女友驚喜,在賓館用小蠟燭排「I LOVE U」,點燃後卻不小心引起火災,造成該房間悶燒、物品毀壞。你覺得整起事件給你的感想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