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剛滿18歲 少女遭同居人強姦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王勇超╱高雄報導】高市一名中度智能障礙的女子,國二時遭表哥多次性侵;當女子剛滿18歲不久,又遭母親的同居男友性侵。這名母親心疼女兒連續遭親友侵犯,為此得了憂鬱症,幾乎天天都想尋短,她說:「如果不是為了女兒,我一定挺不下去!」

禽獸不如
高市一名單親媽媽的女兒(20歲)有輕度智能障礙,女兒6年前就讀國中時,遭當時19歲的表哥多次性侵,時間長達半年以上。母親發現後憤而提告,表哥一審被判刑4年並須強制治療,但表哥不服上訴。
這名母親說,她為賺錢撫養兒女一度在小吃部上班,因此認識同居男友(50歲),女兒遭表哥性侵後,她帶女兒搬家遠離傷心地,並與男友一起經營餐飲業,女兒都稱呼男友「阿伯」。兩年前女兒剛滿18歲,男友竟趁她外出,在臥房內性侵當時在睡覺的女兒。母親返家發現臥房反鎖,又聽見女兒喊叫:「阿伯!不要!」心覺有異大叫:「開門!裡面在幹什麼!」用力拍房門,同居男友才開門離去。

性侵未成年加重其刑
女兒經母親追問才說:「阿伯把我的褲子脫下來,從後面插我!」母親憤而報警。她說,事後回想,有次拿著女兒案件的判決書與同居男友討論案情,提及性侵未成年人要加重其刑,「他竟然就等到我女兒滿18歲才下手,禽獸不如!」
因女兒連續遭身邊的親友性侵,該名母親壓力過大,得了憂鬱症。去年10月,同居男友被法院一審判刑3年10個月,但不服繼續上訴;去年11月下旬,表哥上訴到高等法院獲判無罪,被害人母親大罵:「司法不公!」病情也因此加重。她說:「我每晚都想自殺,我也很擔心,萬一我死了,女兒要靠誰保護?」

出現尋短念頭要求助
勵馨基金會南部辦事處處長張乃千表示,近親性侵害案件一旦發生,對家屬身、心會造成莫大壓力,建議報案由檢警、社工單位介入,除了有法律協助,也能提供安置處所或現金;若出現尋短念頭,一定要向社會局、醫院、或輔導機構求助。

同居男友姦女示意圖
母親返家發現臥房反鎖,又聽見女兒喊叫:「不要!」於是用力拍房門,同居男友才開門離去。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那表哥應該拖出來打一頓
發表於 2009/02/02 01:20:53  IP:61.67.34.***
剛滿18歲 少女遭同居人強姦
表哥上訴到高等法院獲判無罪這是有哪錢去疏通嗎?是哪個法官判的把名子寫出來,這強姦還可以判無罪法官是一什麼方是在判的,這司法根本移經染黑了,台灣法官看來素質越來越爛了,是否該廢了司法專欺善良百姓.
航海
發表於 2009/02/01 23:20:54  IP:218.169.101.***
剛滿18歲 少女遭同居人強姦
真它媽的不是人...
還有天理嗎
發表於 2009/02/01 22:19:26  IP:220.130.43.***
剛滿18歲 少女遭同居人強姦
那名表哥還判無罪..應該連那名法官的名字及位於哪裡服務的都報導出來
真想知道到底是以哪一點判無罪
一定收了不少好處吧...會有報應的..沒良心
對於獸性歹丸狼∼還是繼續秉持包榮扁弊案的精神∼繼續包容與疼惜
發表於 2009/02/01 21:14:19  IP:125.232.192.***
剛滿18歲 少女遭同居人強姦
對於獸性歹丸狼∼還是繼續秉持挺扁精神∼繼續包容與疼惜
現實的社會就是如此
發表於 2009/02/01 19:22:19  IP:122.118.216.***
剛滿18歲 少女遭同居人強姦
應驗了古諺:有錢判生.無錢判死.
這是對號稱法治國家的最大諷刺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年假即將結束,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你的心情如何?
1. 早就已經收心,準備上班
2. 不想上班,還想多放幾天假
3. 雖然想放假,但有工作要珍惜啊!
4. 精神飽滿,充好電再出發
5. 很想念老闆和同事,迫不及待
←上一題 每年春節都會有許多電影上映,電視也有賀歲節目,請問你會特別觀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