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黃芳彥3600萬購屋 在美定居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連線報導】東森、TVBS電視台昨報導,從去年11月即滯美未歸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確定在美國南加州橘郡買屋定居了。據媒體掌握的橘郡地政稅務局資料,黃芳彥離台前就透過管道在南加州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附近,以110萬美元(約3600萬元台幣)買下一間約74坪、兩房兩浴附設裝潢家具的高級公寓。據當地房地產經紀人表示,黃的房子是去年10月25日下定單,11月11日以現金完成交易手續。

邱毅爆另以人頭買房子
人在國外的國民黨立委邱毅昨更爆料,黃芳彥不只花了110萬美元在爾灣這棟大樓買下一間房子,還另以一名女性友人提供的人頭,花了300萬美元(約1億元台幣)買下同棟大樓一間由兩戶打通的大坪數房子。邱毅說,這名女性友人約50歲,對黃頗有好感,日前曾被當地華僑目擊兩人一起到日本餐廳吃飯;邱大膽推測,黃芳彥所以另以人頭名義買房,目的就是要提供扁家人未來赴美定居之用。
TVBS報導,橘郡地政稅務局資料顯示,這間位於14層大廈6樓的公寓,門牌號碼是8088,登記在黃芳彥名下,還註明他是喪偶的鰥夫。
南加州華裔房產協會會長吳承遠表示,黃芳彥的新房屬飯店式管理,以管理嚴謹出名,是科技新貴、亞洲新移民的首選;吳也形容,黃真的「很有錢」,竟用現金在三天內就完成交易,而一般的銷售程序,30天到45天比較正常,顯然黃的錢早已放在銀行,可能超過2個月以上了。
黃芳彥在台中市開診所的弟弟黃重彥昨說:「哥哥在美國購屋的消息,我是看電視才知道,不過以財力來說,應該是沒有問題。」

再不返台恐列被告通緝
此外,扁妻舅吳景茂日前供出黃芳彥疑幫扁珍藏匿6億元珠寶及現金,特偵組上月22日傳喚黃芳彥未到後,已透過黃重彥轉送第二張證人傳票,希望他幫忙勸說黃芳彥在本月中旬前返台說明案情,若黃芳彥未到,特偵組不排除將他列被告,並發布通緝。不過,黃重彥昨強調,從未收到傳票,他也不知道哥哥落腳處,無法聯絡上。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台湾司法已死
發表於 2009/02/01 22:26:10  IP:58.59.178.***
黃芳彥3600萬購屋 在美定居
700万选出个软趴趴无能的娘炮马总统,让一个陳幸妤伤台湾民众的心,...
扁馬同宗
發表於 2009/02/01 19:01:15  IP:118.166.136.***
黃芳彥落跑 根本就是檢方放水
陳聰明,特偵組還我人來!

為何先對李賊登輝的隨扈限制出境, 而對黃芳彥不敢?

顯然黃芳彥握有檢方高層, 許多見不得人的把柄!

小市民456
發表於 2009/02/01 15:56:27  IP:75.158.4.***
黃芳彥3600萬購屋 在美定居
這樣的人,事情都已曝光,還不知悔改,還在繼續做掩飾金錢,藏匿金錢,這種人抓到若不重判, 怎能服人心呢?
KK
發表於 2009/02/01 15:32:04  IP:218.164.217.***
黃芳彥3600萬購屋 在美定居
人模人樣的,原來只是一個取非份之財的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年假即將結束,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你的心情如何?
1. 早就已經收心,準備上班
2. 不想上班,還想多放幾天假
3. 雖然想放假,但有工作要珍惜啊!
4. 精神飽滿,充好電再出發
5. 很想念老闆和同事,迫不及待
←上一題 每年春節都會有許多電影上映,電視也有賀歲節目,請問你會特別觀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