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仔仔返台過節 變裝蒙面怪客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告假回鄉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正在中國跟范冰冰趕拍《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趁著過年空檔,向劇組請假返台跟家人團圓,而他也正好享受到兩岸直航後的便利,直接從上海返回台北,機場旅客人滿為患,他戴著帽子跟口罩遮掩,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讓周遭旅客不但認不出是大明星,反而覺得他很怪異!
昨日午間,仔仔在小年夜搭中午班機返台,走出海關時,他身穿長羽絨外套,並戴黑色鴨舌帽及口罩,蓋住大半個臉,一身怪客裝扮引起周遭注意,他身旁還有一男一女助理當左右護法。

眼睛累到沒神
他連夜趕戲加上舟車勞頓導致雙眼無神,等待計程車時,不斷地用雙手搓揉自己眼睛,也對著馬路眼神空洞地發呆,頻頻讓等待計程車的旅客感到奇怪且對著他觀望,過沒多久便在助理的護送下迅速跳上計程車快閃離去。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xx
發表於 2009/01/27 11:58:16  IP:60.209.88.***
仔仔返台過節 變裝蒙面怪客
繁体字``太费劲
牛仔
發表於 2009/01/25 06:57:09  IP:60.209.236.***
仔仔返台過節 變裝蒙面怪客
啊 好酷好帥的仔 牛年大牛
辛苦記者了 牛年加油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每年春節都會有許多電影上映,電視也有賀歲節目,請問你會特別觀看嗎?
1. 會!春節上映的電影都是強片
2. 不會!平常本來就很少看電視電影
3. 會!喜歡年節熱鬧的氣氛
4. 不會!賀歲節目蠻無聊的
5. 有空才會看
←上一題 每年春節,百貨公司都會推出福袋,請問你會去搶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