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志玲肚兜裝驚豔東京影展 無緣見Jerry
圖片: 1 / ?

趙薇妝髮樸素,造型失敗。
報導:宇若霏

舊愛蹤跡
林志玲上周六隨《赤壁》赴東京影展參展,一口流利日語加上好身材搶盡風頭,前天她在東京台場出席「中國電影周」派對,她精心挑選大陸品牌「東方火」的肚兜紅色燈籠裙,大露香肩美腿,可愛又性感;巧的是,舊愛言承旭(Jerry)因F4在日本巡迴演唱會已經待日本1個月,所到之處都大受粉絲愛戴,兩人征戰東瀛各擅勝場,而舊愛言承旭昨已返台,兩人無緣相見。
《赤壁》上集中,林志玲和趙薇各司其職,前者扮溫婉「小喬」,造型古典,後者扮活潑「孫尚香」,頗有女中豪傑氣概,論戲份,林志玲在陽剛的男性中增添柔美,趙薇則角色突出,演技略勝一籌。
跳脫片中角色,《赤壁》5月赴坎城影展,林志玲準備12套禮服、高跟鞋,以「多面夏娃」形象獻出影展處女秀,加上流利英語,仍然勝過精心打扮的趙薇,且走紅毯、出席記者會架式十足,不愧為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因擔任「VJC(Visit Japan Campaign)台灣親善大使」3年,加上主持《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擁有語言優勢,不僅能直接向日本觀眾問候,包括「介紹小喬角色」、「從模特兒跨足戲劇」等問題,她都能流利回答,更拉近與日本觀眾距離。
林志玲在東京的「中國電影周」電影周巧思選用大陸品牌訂製服,妝髮搭配得宜,驚豔全場,趙薇則妝髮樸素,洋裝和披肩花色稍嫌繁複,令人眼花撩亂,造型失敗。對此,林志玲電影經紀人閻柔怡說:「我們沒有多想,因為中國電影周特選了內地品牌,很有東方女性特色。」
林志玲隨後還要到大阪、博多、福岡宣傳電影,行程滿檔,預計周五才返台。

名模Jerry輪番攻日
資料來源:
《蘋果》採訪整理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氣度小
發表於 2008/10/22 00:35:08  IP:61.228.120.***
志玲肚兜裝驚豔東京影展 無緣見Jerry
何潤東現在演的日劇上海潮正在日本電視台上映樓下的知道嗎?不要以為日本只有某人紅而已,某人的粉絲就是度量小見不得別人好。
popo
發表於 2008/10/21 23:27:18  IP:119.14.109.***
志玲肚兜裝驚豔東京影展 無緣見Jerry
何潤東最紅的報導你也相信喔
看排名就知道沒什麼公信力的東西
也敢拿來現
真的是井底之蛙..

你可以去問日本人
看看這個排行榜上他認識幾個...

大陸人是人!台灣人不是人嗎?
發表於 2008/10/21 22:39:07  IP:125.232.149.***
志玲肚兜裝驚豔東京影展 無緣見Jerry
大陸人是人!台灣人不是人嗎?張銘清自己絆倒要查,踢陳水扁的人是國慶座上賓,這叫民主國家嗎?
又沒照片!
發表於 2008/10/21 21:24:47  IP:125.225.0.***
志玲肚兜裝驚豔東京影展 無緣見Jerry
又沒照片!
更多...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男子因為被同車的友人譏說開車太慢,當場猛踩油門狂飆卻撞上電線桿,導致友人慘死。當你開車時,同車的人有哪些舉動最讓你受不了?
1. 在車上吃東西
2. 指使你該怎麼開車
3. 告訴你該走哪條路
4. 說你開車技術很爛
5. 以上都很討厭
←上一題 北市一名女大生,把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照片張貼在網路相簿,因為其中有幾張是裸照,被警察以意圖散布色情照片約談,你的感覺如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