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舒淇 康斯登大中華區代言到手 賣名錶削千萬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有只錶剛出時8千港幣,我買時已經跳到4萬港幣,現在大概增值到10萬吧!」
北京報導:Tina


名瑞士鐘錶品牌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昨在北京宣布舒淇成為2009年大中華區代言人,日前她表示願減3成片酬拍電影,不過代言費用沒跟著減,以1年超過1千萬元擔任代言人。她昨透露自己近年花了約200萬元港幣(約860萬元台幣)在手錶上,現在大概增值了百分之20。
她昨天穿著Valentino雪紡紗印花小禮服出席活動,她笑稱手錶是唯一不會受到金融海嘯的東西:「我有只錶剛出來的時候8千元港幣(約3萬4千元台幣),我買的時候已經跳到4萬元港幣(約17萬元台幣),現在大概增值到10萬元港幣(約43萬元台幣)了吧!」
她透露最近剛拍完《非誠勿擾》、《星夢奇緣》2部電影,打算讓自己暫時放個假,至於她參與演出的武俠大片《聶隱娘》何時開拍?她表示還沒有接到侯孝賢通知,還打趣說:「我過2天回台灣,順便問看他到底什麼時候要拍好了!」
她對台灣電影相當關心,笑說:「我看了《海角七号》,對於茂伯印象很深刻!真的很好笑,我後來才知道他是第1次演電影呢!」問她茂伯跟林志玲誰比較可能拿金馬獎最佳新人,她笑說:「哎呀,2個不一樣,怎麼能比,不過2個表現都很好。」她也表示今年金馬獎已經規劃活動,無法出席。
康斯登自1988年自創品牌以來以男錶為主,屬中價位名牌,主力價位約在3萬元台幣至8萬5千元,近年推出心跳系列女錶,搶攻女性市場。康斯登全球總裁Peter Stas表示,會選擇舒淇做為中華區代言人,就是看中她平易近人的的氣質,跟康斯登標榜「物超所值」的銷售策略互相契合。

林志玲代言浪琴表,帶動優雅款式女錶業績。
劉嘉玲詮釋浪琴運動錶風采,不吝惜展露好身材。


舒淇為康斯登腕錶入鏡拍攝形象照。
張曼玉愛戴Magic Hour鑽錶亮相。


名錶燒賣 華人女星助陣
◎楊紫瓊(Audemars Piguet 愛彼錶):2005年開始代言,讓Oak Leaves系列與鑲鑽複雜功能女錶深獲青睞。
◎林志玲(Longines 浪琴表):2005年成為代言人,帶動Belle Art Arti藝術系列業績,被暱稱為「志玲錶」。
◎劉嘉玲(Longines 浪琴表):2002年宣傳Dolce Vita Round系列獲得矚目。
◎大S(Tissot 天梭表):2004年起簽約至2010年,曾戴PRC 100鑽錶拍形象照,造成熱賣。
◎張曼玉(Piaget 伯爵錶):今年起任代言人,常戴Magic Hour錶與Possession珠寶亮相,成為暢銷款。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