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飛逼阿沁操練肉體 只過夜不同居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飛的家族很低調,不允許同居。」
報導:特勤組、彭素娟、朱健弘

家世懸殊
團體F.I.R情侶檔阿沁與「泰山小公主」飛交往已1年半,他曾於演唱會公開求婚,去年初更在教會透露「最快明年8月結婚」;他去年7月為女友加入教會後,也配合「停機」至今1年又4個月,只為在洞房花燭夜送給飛做「禮物」!沒想到婚期卻遙遙無期,傳是受女方家族反對,兩人還被規定「只能過夜不能同居」。
外傳飛的泰山家族事業擁有32億資產,與教師家庭出身的沁,家世懸殊,兩人早在大學時代相識,一直處於「郎有情、妹無意」的狀態,直到組團而日久生情。去年初公開交往至今,男方經常把「結婚」掛嘴邊,為了討好女方,還跟進加入「新生命教會」,傳基於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教條,得配合「停機」還無法「同居」,加上女方家教甚嚴,不希望女兒太早出嫁,導致兩人的婚期受阻。
記者直擊前天下午這對情侶在大安捷運站樓上的加州健身中心一同健身,2人在健身房無視他人好奇目光,黏在一起健身,看來戀情穩定。飛像教練般指導阿沁鍛鍊身材,她的肌肉明顯比阿沁結實。問她是否逼男友來運動?她害羞說:「對啊!我逼他來的。我因為前陣子忙專輯太累,3個月沒來運動了!」還表示之前運動過頭瘦到剩44公斤、臉頰凹陷,嚇得她等體重回復到目前的46公斤才又開始健身。
不知是否要避開媒體,阿沁先行沐浴離去,過40分鐘後,飛竟沒洗澡就一身臭汗要離開,她說:「我不敢在這裡洗澡,很危險,大家都在那裡脫衣服。」而她沒回阿沁富陽街的住處,而是搭計程車返回自己杭州南路的家。
對於外傳飛家族反對婚事一事,其所屬經紀公司主管林明蓉昨表示:「女方家人從沒表態過,不論結或不結,只說女兒開心就好。」華納音樂宣傳經理查立飛則強調:「他們不可能同居!尤其飛的大家族很低調,不允許同居的事發生。」同時表示F.I.R的3名團員各有工作室,難免會到彼此的工作室做音樂熬夜,但還是會回到各自的住處。

10/23 3:56pm
阿沁運動後穿短褲、拿塑膠袋離開。特勤組攝

4:32pm
飛半小時後拿著運動水壺獨自離開健身房。


阿沁位於富陽街的家,是沒有電梯設備的老公寓。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飛迷
發表於 2008/10/26 19:08:15  IP:59.126.48.***
飛逼阿沁操練肉體 只過夜不同居
幹麻公佈他們的地址ㄚ
為啥當個明星就不能給人家一點隱私ㄚ?!
Woo 呼
發表於 2008/10/25 17:51:49  IP:118.166.194.***
飛逼阿沁操練肉體 只過夜不同居
意外啊~!!
這次終於有FIR新的報導嚕^^
表格
發表於 2008/10/25 13:47:45  IP:118.169.170.***
飛逼阿沁操練肉體 只過夜不同居
飛不是說已經46公斤了?
為何表格還是43?
也該注意一下吧!
天方夜譚
發表於 2008/10/25 11:54:13  IP:59.112.170.***
飛逼阿沁操練肉體 只過夜不同居
整篇鬼話有人信嗎?
無言
發表於 2008/10/25 08:02:53  IP:172.162.41.***
飛逼阿沁操練肉體 只過夜不同居
內容空洞的新聞
沒其他東西可報了嗎
更多...
昔日新聞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