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F4東京賣聲 孝天摔傷蕾蕾慰安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F4昨東京武道館開唱,吸引一萬名歌迷捧場,傳蕾蕾現身挺朱孝天,他不慎摔傷令她心疼。

本報訊
F4日本巡迴演唱會昨來到第2站「東京武道館」,共一萬名歌迷進場,傳朱孝天的緋聞女友林熙蕾(蕾蕾)神秘現身,但她不願曝光,待在他專屬的休息室表力挺心意。
但朱孝天在開演前2小時,發生彩排不慎踩空樓梯意外,摔傷的右肩一度不能動,讓蕾蕾心急如焚,所幸送醫檢查結果傷筋未傷骨。
而周渝民(仔仔)的前女友大S雖未到場,但有送花給他。不過,他在表演時也遇狀況,舞台升降機出問題,演出被迫中斷8分鐘。
整場演出4人各出奇招,吳建豪大露胸腹肌;仔仔吊鋼絲、跳舞時不斷自摸下體;言承旭改走可愛路線,被小丑背著演唱,帥臉贏得日本師奶滿堂彩。

傳林熙蕾到場力挺緋聞男友朱孝天。資料照片
朱孝天摔傷右肩,趕緊冰敷。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檸檬
發表於 2008/10/08 10:12:39  IP:118.166.49.***
F4東京賣聲 孝天摔傷蕾蕾慰安
為何連蘋果也和其他報一樣用通稿?
連言和櫻花妹全體大合唱的精彩感人都未見到, 令人失望!
MOMO
發表於 2008/10/08 09:12:12  IP:61.224.69.***
F4東京賣聲 孝天摔傷蕾蕾慰安
可以聽嗎?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回顧今年政壇,網友選出年度10大凸槌名言,其中馬英九總統就包辦了4項,請問你的看法?
1. 相信他是求好心切,只是不太會講話
2. 台灣政治人物愛作秀,凸槌也不奇怪
3. 既然是公眾人物,講話就應該負責
4. 不公平!絕對有人比馬英九凸槌更多
5. 已經不相信任何政治人物說的話了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