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柏芝由蘇永康代撇流產 拒與王菲同命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蘇永康透露張柏芝心寬體胖,還動手幫Lucas染髮,「他們夫妻都是神經病!」
報導:彭素娟


日前王菲才爆出因第3胎發育不健全而人工流產,隨後張柏芝被唱衰遭逢同樣不幸,傳她9月初才獲知懷孕,卻因爛臉、免疫系統失調而導致胎兒不保。其好友蘇永康昨在台北演唱會記者會上替她澄清:「可以肯定的是,她只是胖,因為心情好。」一語推翻她已懷第2胎與流產的傳聞。
王菲與謝霆鋒曾有過轟轟烈烈長達5年的姊弟戀情,即使至今雙方各自擁有家庭,似乎還是「生命共同體」,從結婚、懷孕甚至連流產傳言,都不約而同在前後腳發生,始終離不開彼此。回顧王菲與李亞鵬於2005年7月於烏魯木齊登記結婚,隔年5月生下兔唇女李嫣,張柏芝與謝霆鋒也不甘示弱趕進度,當「菲鵬」在美國醫治兔唇女,鋒芝突然宣布9月已在菲律賓小島結婚,很快地又在去年8月產下兒子Lucas,有如一場永無止盡的PK賽。
王菲想趕在40歲前幫李家拼男丁,好不容易在6月底懷孕,卻發現胎兒不健全,已傳於8月下旬人工流產。柏芝則年初身陷淫照風暴,一度被唱衰婚姻不保,讓她更積極想生女以保住家庭。沒想到,這兩個命運糾纏不斷的女人,都在這個月接連傳出流產噩耗,王菲也跟著引爆婚姻出現第三者的危機。
由於最新一期《東方新地》爆出張柏芝流產、臉部起紅疹的消息,其好友蘇永康昨為11月28、29日台北演唱會來台宣傳,笑稱該周刊等於是英皇集團的內部刊物,暗示是炒作,並替張柏芝澄清臉部紅疹是過敏,「因為她平常很愛拿護膚品在臉上試搽,我印象中是第3次過敏了」。
而他剛參觀「鋒芝」剛砸4億元台幣買的海景豪宅,直呼「好大的房子!從睡房跑到樓下,跑死你」。並透露張柏芝心寬體胖,忙著享受天倫之樂,竟還親自動手幫Lucas染髮,讓他忍不住說:「他們夫妻都是神經病!」但透露已在鼓吹謝霆鋒早日到台灣開唱。

王菲(左)、李亞鵬之前總是甜蜜出雙入對,如今卻傳出婚姻爆危機。
蘇永康昨來台宣傳11月底的演唱會。蔡敦仰攝


透視鋒芝 菲鵬 前世今生

江敬嘉(面相通靈)
柏芝受盡王菲鳥氣

菲鋒芝前世緣分很深,菲鋒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但謝霆鋒後來娶了張柏芝,王菲與張柏芝彼此討厭,讓霆鋒左右為難,而王菲較強勢,讓柏芝受了很多的氣,這一世柏芝才會搶王菲男友。王菲與李亞鵬前世是青梅竹馬,但後來李亞鵬因家族壓力娶了別人,李亞鵬對王菲很愧疚,才會在這一世與她再續前緣。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xc
發表於 2008/09/24 04:32:39  IP:115.46.64.***
柏芝由蘇永康代撇流產 拒與王菲同命
真是NC的新聞
123
發表於 2008/09/23 13:51:42  IP:117.19.31.***
柏芝由蘇永康代撇流產 拒與王菲同命
江湖術士唬爛嘴
怎麼不去算陳阿扁一家子到底污了多少錢
堂堂
發表於 2008/09/23 06:42:07  IP:203.73.183.***
柏芝由蘇永康代撇流產 拒與王菲同命
謝霆鋒長的很像警察 難怪他拍過警察的故事
王菲太花了 可能是果報吧!今生感情很辛苦~
嘆~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