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飛輪海單飛撈錢 吳尊削千萬
圖片: 1 / ?

飛輪海4人收入天壤別,吳尊今年收入已破千萬元,辰亦儒個人零進帳,粉絲不平批評公司。

 

本報訊
今年上半年,吳尊接戲劇、廣告代言、跨足電影,馬不停蹄,個人收入已破千萬元,是飛輪海4人中最高。日前有粉絲為辰亦儒抱不平,直指華研唱片、可米經紀太不公平,因今年吳尊、炎亞綸、汪東城等都有新戲拍,唯獨辰亦儒無。
飛輪海成立3年多,今年吳尊代言舒跑運動飲料酬勞300萬元,已與入行8年Ella並駕齊驅;他最近也擔綱新片《劍蝶》,是飛輪海第一個躍上大銀幕的。辰亦儒今年僅靠飛輪海合體活動才有收入,個人進帳為零。
日前飛輪海到馬來西亞代言相機活動,辰亦儒還差點被激動的粉絲丟保特瓶K到頭。飛輪海經紀人表示,最近本要為辰亦儒接新戲,但因與演唱會檔期衝突,只好作罷。

 

留言(2) 剪貼(2)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飛兒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19:59:57
飛輪海單飛撈錢 吳尊削千萬
雖是團體,但總有各人發展空間,沒什有比較的!
尊混好
心疼儒
東綸加油
越想越氣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08:51:57
飛輪海單飛撈錢 吳尊削千萬
每次都要辰亦儒遷就飛輪海的活動,"熱情仲夏"是這樣現在又來一次,等辰亦儒合約到期的時候乾脆不要續約算了,讓"飛輪海"成為歷史看"可米""華研"還賺個屁!
更多...
昔日新聞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