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陳柏霖玩潮牌1年 投資百萬幻滅
圖片: 1 / ?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陳柏霖成立「Brainchild」品牌,接案開發潮流商品及活動後,多了「潮人」稱號,他說:「潮流是一種美學態度,不是花錢買名牌而已。」但工作室成立1年多,投資的1百萬元還賺不回來,他坦承:「理想與現實有差距!」

 

這幾年陳柏霖穿梭台北、香港、東京3地工作,有機會接觸許多潮流尖端人物,他發現潮流現象已不侷限於服裝,而是跨界連結音樂、影像、藝術、建築、設計等領域,把本來單純買衣服的消費行為,擴張成多重感官體驗。
去年初他抱著「玩玩看」心態,和3個朋友合資1百多萬元成立「Brainchild」,這品牌沒有每季上市的商品線、沒有傳統的店舖通路,玩的是外國潮界流行的「聯名」(crossover)概念,他們的第1件商品是「台客搖滾會場限定T」,一件499元,僅生產5百件。

 

混搭成個人風格
在陳柏霖身上最常見的風格就是「混搭」,他用名牌單品搭配平價素T,也曾把全新的牛仔褲綁在車子後「拖地」,只為了要製造出獨一無二的破舊感,但不變原則是飾品配件絕對不可少、而且穿的鞋子一定要很酷。
陳柏霖坦承理念不能空談,並期許自己加把勁在這間公司上,最近「Brainchild」成立一周年,他們便找了台、港、日約20個潮流品牌推出聯名商品,包括和港星李燦琛的「Subcrew」品牌一起設計的帽子。

 

電影小生 愛潮流
◎最常上的潮流資訊網站:
.Hypebeast.com
.Freshnessmag.com
.Style.com
◎最好看的華文潮流雜誌:香港《東Touch》、台灣《M'S》
◎最喜歡買的國際品牌:American Apparel、Yoji Yamamoto、Number (N)ine

 

 

留言(0) 剪貼(2)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