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蕭亞軒賣體香膏 保證不帶騷味
圖片: 1 / ?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亞軒(Elva)4月底以超過2000萬元酬勞、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在上海接拍新廣告,當時經紀公司基於合約保密條款,只透露代言商品是1種「日用品」;如今答案揭曉,產品是「體香止汗劑」,印有她肖像的廣告已悄悄在藥妝店上架。

 

憋氣面對老外
她在廣告中扮演自己,以「大明星」Elva的角色,在歌友會、攝影棚舞得香汗淋漓,還到上海8萬人體育場取景;只是接拍此類廣告,難道不怕被人懷疑有體味?Elva的經紀人陳香君說:「Elva常跳舞,運動量大,保持清香是基本禮貌。」
Elva表示,她和體味重的男生很「有緣」,因為當年她在溫哥華求學,許多老外的汗腺特別發達、體味較重,問她該如何面對?她苦笑說:「就憋氣啊。」

 

 

留言(0) 剪貼(3) 轉寄(2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