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活家庭與健康》巧思打造可愛溫馨畢業禮
圖片: 1 / ?

畢業季節即將到來,不論是畢業生或是學弟妹都會準備小禮,送給師長或將畢業的學長姊,表達感謝及祝福之心。其實為了展現這份心意,不一定需要花大錢,只要用點心思包裝,就能成為一份獨特且心意滿滿的禮物。今天我們就請專家來教你,利用簡單物品包裝出獨一無二的畢業禮!
報導╱鄧瑾又 攝影╱施偉平

 

謝師感恩球
材料工具:透明塑膠球、金莎巧克力、小熊玩偶、棉線、感謝小卡、剪刀、蕾絲緞帶、金色寬版緞帶、金色細緞帶、熱熔膠槍、小珍珠

 

做法

 

Step1
將小熊屁股以熱熔膠固定在透明球底部,在小熊手腳黏上金莎巧克力和感謝小卡,然後蓋上透明球盒蓋。

 

Step2
將蕾絲緞帶繞在透明球中央繞一圈,並以熱熔膠黏住固定,遮掩住兩邊盒蓋的痕跡。










Step3
抓住一邊寬版緞帶,用另一端寬版緞帶先繞一個8字型,然後再繞另一個8字型,用手整理成蝴蝶結。

 

Step4
將蝴蝶結從中心點對折,用棉線緊緊纏繞中心數圈,將多餘的棉線剪掉,然後調整蝴蝶結。寬細緞帶依此方式各做成兩個蝴蝶結。

 

留言(0) 剪貼(8)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天氣熱到快爆炸,以下哪件事你覺得最消暑?
1. 大吃各種剉冰
2. 躲在冷氣房
3. 打水仗、游泳
4. 沖冷水澡
5. 在家都不穿衣服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