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點閱:
16
回應:
政治《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出版日期於:2008-06-07
有效樣本:1108份
調查日期:6月5~6日
...... 詳原文
補貼農業不是做事,換誰都會補貼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9 01:28:42AM 回覆此留言
《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農民其實真正要的是種的東西能賺錢,希望政府能保障他們的收益不被商人剝削,希望政府能做些水利防災建設讓天災損失減至最低,如果這三點政府做得好,農民何必需要政府補貼,但政府若在每次做不好惹民怨時,只想到靠補貼做人情,那是永遠不得人心的。
劉院長下鄉探視災情時應該先做功課想好要如何解決台灣農民的苦,立定政策後再勘災也不遲,如果是好的政策,再大的災害損失、再晚勘災、踩到再多的菜,相信農民還是會夾道歡迎。
否則就算正在淹水你劉院長到了現場,農民一樣抱怨,你這次補貼農民就認了,下次農民還是會再向你抱怨的。
別再擴大內虛、省碳截能了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9 01:09:46AM 回覆此留言
《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擴大內需是延續李登輝陳水扁的錯誤,沒有政策方向的花錢酬庸政策就是擴大內需,馬政府還沒搞清楚錢從哪裡來嗎,擴大內需活絡的經濟是假經濟啊,人民繳稅給政府,政府花錢做工程養廠商,廠商花錢請員工,員工再繳稅給政府,這樣活絡經濟的數字是假的,浪費整個國家機器在沒有目標的循環上。
節能減碳會讓馬政府只能吃草,從李登輝時代到現在的政府都沒搞清楚,政府要做的和人民要做的是不一樣的,人民做資源回收但政府應該開發資源回收技術,人民節能減碳但政府應該開發新能源,而不是政府學小老百姓一樣不花錢不做事家裡省能就OK。
台灣以往經濟起飛靠的是國外先進技術的引進,包括國外的紡織、電子等產業,但是台灣目前人工貴且智慧財產權觀念興起,造成產業無法升級。
倒是建議政府乾脆花錢在能源開發,人才培育,專利購買,讓台灣人有較廉價能源優勢,利用高水準的人才,生產複製全世界一流科技的產品,賺取外匯才是真正的活絡經濟。
蘋果香蕉巴樂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09:42:00PM 回覆此留言
《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冷笑話一則 歡迎轉寄>
一群美國野雞大學的畢業校友在台灣召開同學會, 席間看到新聞而開始討論綠卡問題....

日本校友首先說, 如果是我們的官員拿綠卡, 他如果有志氣, 就會自己切腹自殺!
韓國校友不服氣接著說, 如果是我們的官員拿綠卡, 我們會用棍棒趕他下台!
非洲原住民校友更不服氣接著說, 如果是我們的酋長拿綠卡, 我們族人會拿鍋子煮了他!

席間只剩兩個中國人, 靜靜地沒有說話.......
當眾人目光看著他們時, 他們終於同時說話了;
"嗯, 我們兩岸中國人比較有人情味. 我們會先看是什麼人拿綠卡, 再決定拿出棍棒伺候他? 還是送上鮮花慰問他?"

easygodkimo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05:21:18PM 回覆此留言
《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1.不用貼了,本來程式就沒錯.除非要算小數.
2.網站自動將分號半型轉全型,這實在是@@
easygodkimo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05:20:31PM 回覆此留言
《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至少用人比民進黨好太多了
帥君波特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01:46:52PM 回覆此留言
《蘋果》民調 馬英九已經上任19天,你對新政府的施政表現滿意嗎?
除了漲油價 搞的國民人仰馬翻之外
其他都還好
才19天 不需要太苛責
慢慢觀察吧!!!
 
共找到16
32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