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際國際新聞》女星隆42M豪乳 創紀錄

【李寧怡╱綜合報導】誰說色情片女星不能有事業野心?美國色情片女星孟姿(Maxi Mounds)為闖出名號,憑著一對42M罩杯的驚世豪乳,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孟姿並非天賦異稟,她多年前接受植入聚丙烯(polypropylene)的特殊隆乳手術,至今乳房還在不斷增大。不過這種手術危險性高,英美多國均已禁止採用。

 

美國
現年33歲的孟姿,多年前曾先後接受矽膠與鹽水袋手術,均效果不彰。她在2000年將鹽水袋取出,改植入當時最新的聚丙烯填充物。這種填充物會刺激乳房不斷分泌體液,導致乳房持續增大,但因會導致嚴重副作用,2001年起即陸續遭多國政府禁用。
經過長期爭取,孟姿終於說服金氏世界紀錄,新增「世界最大人工增大乳房」項目,讓她成為紀錄保持人。

 

外皮變薄可能破裂
根據2005年的量身結果,孟姿的下胸圍為36吋,上胸圍高達60.5吋,穿著美國尺寸42M罩杯內衣。身高183公分的孟姿,挺著單側約9公斤重的一雙豪乳闖天下,至今還是小姑獨處。她說:「必須是很特別的人,才有辦法和我這樣的人在一起,因為只要在公共場合,我一定會招來人們奇特的反應。」曾有男性因為對她目不轉睛而撞壁,還有人因此遭身旁女伴當場掌摑。
在長庚醫院執業約30年、目前自行開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陳煥棠指出,台灣應無整形醫師採用這種非正統隆乳法。他分析植入聚丙烯的隆乳方式,應是以異物刺激乳房產生肉芽腫。有些患者可與肉芽腫和平共存,有些人則可能出現疼痛或發炎現象。若乳房持續增大,外皮組織會日益變薄,「就像定時炸彈」,被壓迫最嚴重的部位可能破裂。

 

隆乳前
隆乳後


 

孟姿小檔案
年齡:33歲
身高:183公分
三圍:42M、26、36
出生:地美國紐約
經歷:脫衣舞孃、色情片女星
官方網站:www.maximounds.com
胸圍:上胸圍60.5吋、下胸圍36吋,約為美國尺寸42M罩杯,單側重約9公斤
紀錄: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大隆乳乳房」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孟姿官網

 

留言(0) 剪貼(1)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天氣熱到快爆炸,以下哪件事你覺得最消暑?
1. 大吃各種剉冰
2. 躲在冷氣房
3. 打水仗、游泳
4. 沖冷水澡
5. 在家都不穿衣服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