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獸父姦女誕2嬰 又向孫女伸狼爪

【顏幸如、李宗祐、徐彩媚╱嘉義報導】天下間竟有禽獸不如的父親!嘉義縣一名父親性侵女兒長達十七年,女兒曾墮胎三次,還生下兩名叫生父「阿公」的女兒,日前「阿公」竟伸魔爪猥褻七歲「孫女」,隱忍多年的女兒激發護女母性,經由社工幫忙提告訴。但案發後獸父已不知去向,檢方昨發布通緝令緝捕他到案查明真相。

 

亂倫悲劇
警方調查這起令人髮指的亂倫案,受害人是現年二十七歲的「小憂」(化名),她母親與哥哥因智障、精障住進療養機構;妹妹從小離家出走,只剩下小憂與打零工的父親同住。
小憂表示,十歲那年父親便對她毛手毛腳、進而性侵,從此淪為父親洩慾工具,令她三次墮胎,期間連叔叔也曾性侵過她。十九歲那年小憂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因父性侵懷孕不得不中斷學業,之後與父親生下今年七歲的大女兒及三歲小女兒,儘管痛苦不堪,但在親情壓力下,小憂一直隱忍。

 

童:阿公摸尿尿地方
在今年四月,小憂回家發現大女兒沒穿褲子,心頭掠過一股不祥預感,著急問女兒:「怎麼一回事?」天真的女兒才說出是「阿公」脫她褲褲,還摸她尿尿的地方。
小憂懷疑父親將魔爪伸向孫女,擔心兩個稚齡女兒步自己後塵,一輩子活在被長輩性侵陰影中。在參加婦女成長營時,她終於爆出長期受到父親亂倫性侵,還產下兩女,父親又涉嫌猥褻孫女的不齒行徑。
檢警接獲社工轉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但禽獸不如的父親卻逃之夭夭,迄今下落不明,再加上這家人與親友少有互動,人際關係疏離,連被指控性侵的叔叔也因案服刑中,相關指控一時難以查證。

 

母女搬離老家尋重生
嘉義縣社會處表示,四月間就已將小憂三母女與父親隔離,並安置七歲及三歲女兒,後來小憂在外縣市找到一份薪水不高卻安定的工作,社會處評估後,認為她有能力照顧兩女兒,還幫她爭取急難救助等相關補助,三母女目前住在一起,勉強可維持正常生活。
社工人員調查,小憂父親只小學畢業,曾做過廟公,近年以打零工維生,屬中低收入戶,卻供養小憂上私立大學,可見相當疼愛她,她後來因未婚生子休學。社會處透過警方了解事件經過時,父親卻避不見面,所以無法透過觀察父親的反應,判斷事件的真偽。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王振名表示,小憂父親兩度傳喚未到,昨已正式發布通緝,希望早日強制驗父親的DNA(Deoxyribonucleic acid,去氧核糖核酸),以查明真相,不過王振名也擔心,若事實並非全如小憂所說,對其父親將是嚴重傷害。
因性侵案不能公布資料將如何通緝?檢察官王輝興表示,通緝案由只會寫「妨害性自主」,不會公布案情,所以性侵案還是可以通緝。檢方會依照法定程序辦理,保護性侵被害人身分不曝光,包括案件起訴時,被害人用代號,也不會寫出父女關係。

 

圖解新聞
女控獸父亂倫

 

 

留言(5) 剪貼(2)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不要太早下定論...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13:14:32
獸父姦女誕2嬰 又向孫女伸狼爪
事情沒有水落石出之前
請大家不要太早下定論
可能會傷害到一整個家庭
我弟妹最近也參加了一些什麼女性課程
總是帶著一些什麼女性要自主的奇怪觀念回家
好懷念舊時代...
powter3000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11:57:18
獸父姦女誕2嬰 又向孫女伸狼爪
真是爛!槍斃~~打掉
alun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11:16:10
獸父姦女誕2嬰 又向孫女伸狼爪
真是爛人這種事都做ㄉ出來,不如把他閹了
anjelica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09:17:15
獸父姦女誕2嬰 又向孫女伸狼爪
現在亂倫會不會太普遍了
幾乎每天都有
家長是不是應該再教育呢
不只父親,母親也要有警覺性
也要交小朋友怎麼保護自己
要學會反映吧
而不是生下來就沒事了八
更多...
昔日新聞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