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婦護育兒費遭姦 匪判14年半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賴心瑩╱台北報導】男子葉佳昇在去年六月凌晨,見一名女子將轎車停在路旁,酒醉打開車窗嘔吐,竟持刀強押她去提款,第一次提了一萬五千元,又逼第二次提款時,女子為保住育兒費,故意按錯密碼讓提款機吃卡,葉竟憤而強姦她。最高法院昨依強盜強姦等罪,判葉十四年六月徒刑。全案確定。

按錯密碼遭報復
男子葉佳昇(二十九歲)是在去年六月十九日凌晨,騎車經過台中街頭看到三十六歲被害女子將轎車停在中正路邊,打開車窗嘔吐。葉趁機偷開右後車門入內,亮出西瓜刀喝令:「我要的是錢,給我就不傷害你。」
葉先搶走被害女子皮包內僅有的一千元後,再命女子到提款機領款,被害人第一次領出一萬五千元,但葉嫌太少又逼她再領,被害人想到家有幼兒待養,需要錢買尿布、奶粉,故意按錯密碼讓提款機吃掉卡片,領不出錢。此舉引發葉大怒,直接在車上強姦女子得逞。

護育兒費遭姦示意圖

1
葉佳昇見一名女子酒醉停車,竟闖入車內持西瓜刀強押她去提款。

2
女子為保住育兒費,故意按錯密碼讓提款機吃卡,葉竟憤而強姦她。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Miss.Friendly
發表於 2009/03/25 01:54:52  IP:118.169.5.***
婦護育兒費遭姦 匪判14年半
好弔詭喔...
那麼多女性被性侵
怎麼就這個判最重?
他是長得比較醜所以關卡久嗎?
台灣的法官越來越像扮家家酒了
爛~~
發表於 2009/03/24 22:19:47  IP:61.230.2.***
婦護育兒費遭姦 匪判14年半
人渣~~死刑沒了…希望也沒了~~~殘念~~
小子
發表於 2009/03/24 21:12:41  IP:124.82.43.***
婦護育兒費遭姦 匪判14年半
狗养的,把老二醃了,一了百了.人渣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1. 搭蔡英文或呂秀蓮比較稱頭
2. 搭林志玲來個美女與野獸
3. 搭謝金燕一起跳練舞功
4. 搭檳榔西施比較道地
5. 其他人選
←上一題 立委高金素梅接受電視專訪,談到李鴻源「他是好人才」、「亦師亦友,不知不覺中有一些友誼產生」,並數度激動落淚。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