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踢爆 帥哥兵團 獵豔誘下海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專案組╱台北報導】「小姐,妳長得很美,身材真好,妳對目前收入滿意嗎?」西門町出現帥哥兵團向落單的美女緊迫盯人,他們自稱是星探,施展美男計,甜言蜜語勸說她們到「賺大錢、不露點、不喝酒」的藝人招待所工作,幫吳宗憲、梁家輝、曾志偉遞毛巾、倒酒及聊天,輕鬆月入十五萬元。當《蘋果》女記者佯上鉤隨他前往「試鏡」,赫然發現原來是色情酒店。甫進門已被塞了透明薄紗,要女記者快換裝上工。

色情陷阱
讀者投訴,指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附近有一群帥哥以介紹工作之名向落單女子搭訕,要他們去風月場所上班,讓路經女性不勝其擾,記者觀察這伙人舉止輕浮,對來往的女子品頭論足,見長腿白皙的落單美女便趨前攀談,花言巧語哄得女性笑得腰枝亂顫。

帶進酒店 薄紗催上工
據了解,這些淫媒到鬧市隨機為夜店吸收新血的手法是從日本學來,每介紹一名小姐至酒店下海,只要上班滿一個月,便可分得介紹費一萬元,故吸引不少型男投入色情經紀業,目前台北估計共有百來名帥哥淫媒在台北市西門町、東區、各夜店出沒獵豔。
日前一名自稱「凱渥時尚」星探的阿杜在西門町攔下女記者搭訕,他要「介紹一份好康工作」給記者,「不用端盤子,只要桌面服務。」記者問這豈不是要陪酒?他說:「幹嘛喝酒?你是來賺錢還是賺酒?」阿杜暗示這是躍升演藝圈的捷徑,他說「我們是藝人招待所」還說女記者外型不錯,一年至少可賺兩百萬元。
女記者被帶往松江路一家酒店面試,發現這家其實是前身為「欣殿」的「仕督」制服酒店,阿杜帶記者走進狹小的後台休息室,記者直擊有幾名酥胸半露,下半身僅是件丁字褲的薄紗辣妹坐在椅子上化妝、做頭髮,阿杜拿出一件同款的薄紗給記者說:「快點穿上去跑包(廂)試做看看。」
記者質疑這樣不會被客人摸奶摳陰嗎?阿杜竟撲來搭肩硬掰:「這樣算摸嗎?你內褲有什麼好看的。」女記者見情勢危急便託辭生理期不便離去。

公然招攬 警局在附近
這種自稱星探的帥哥淫媒是從日本流傳過來,而日本為整肅風紀,東京在二○○五年四月起施行《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防制騷擾條例),若色情業公然拉客或招收新血,店家及掮客會被處以拘役或罰款。
不過台灣警方卻因舉證困難,對淫媒誘良為娼態度軟弱,業者無視僅五十公尺之遙的漢中派出所,囂張地當街招攬女性下海,只要警方來巡邏,帥哥軍團便一哄而散躲避。
針對帥哥皮條客,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教授方蘭生分析,以美男計花言巧語物色女性酒店上班是業者在不景氣中主動出擊找新血的策略,希望能找到沒有風塵味的新面孔。
婦女救援基金會董事長葉毓蘭直言:「向女性搭訕從事性產業或是談論性相關的話題,就是性騷擾;以『凱渥』暗示跟名模演藝圈有關,就是詐術;仲介女子到默許性服務的酒店工作,就是搞人口販運。」以美男計誘女性下海,根本是「溫水煮青蛙」。

色情陷阱
阿杜自稱是「凱渥時尚娛樂傳媒」幹部,企圖混淆視聽。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重點
發表於 2008/12/06 13:43:37  IP:59.112.143.***
踢爆 帥哥兵團 獵豔誘下海
”記者質疑這樣不會被客人摸奶摳陰嗎?”
這個世道
發表於 2008/12/06 12:23:07  IP:218.168.50.***
踢爆 帥哥兵團 獵豔誘下海
靠女人機八賺錢,吃軟飯的人渣男很多

不笑女人娼
不笑男人淫

有錢就好

嗶彈
發表於 2008/12/05 16:48:21  IP:61.31.50.***
踢爆 帥哥兵團 獵豔誘下海
要派警花去釣帥哥兵團,不夠美,釣不到查不到
....
發表於 2008/12/05 16:32:30  IP:61.230.120.***
踢爆 帥哥兵團 獵豔誘下海
日本是"先進國家"可以賣淫?
又怎樣?
你那麼羨慕
自己去阿
怎不順便要自己兄弟姊妹一起下海?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喔?
女記者應該很美吧
發表於 2008/12/05 16:15:18  IP:24.153.212.***
踢爆 帥哥兵團 獵豔誘下海
真想認識該名女記者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史上最賣座國片《海角七号》在本屆金馬獎獲得6項大獎,卻未能奪下「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請問你的看法?
1. 再接再厲!希望拍出更多感人的電影
2. 《投名狀》很棒,得最大獎實至名歸
3. 很可惜!票房這麼棒卻沒得到最大獎
4. 《海角》在技術層面上還有進步空間
5. 只要好電影都支持,得什麼獎不重要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