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吳景茂妻 鬧吞藥被指造假

【連線報導】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嫂嫂陳俊英本周一應訊昏倒送醫,陳俊英昨上午10時許自台大醫院出院,和夫婿吳景茂在兩男一女友人陪同下,從病房附近安全門離開。《蘋果》目擊陳俊英行動自如,氣色紅潤,不需人攙扶,看來身體狀況良好,但吳景茂一路臉色鐵青,看來落寞、疲倦,兩人皆不發一語。

扁家洗錢 風暴延燒
外傳陳俊英入院時,台大醫院急診醫師曾採她的尿液檢驗,卻查無藥物成分,由於吳景茂曾砲轟特偵組檢察官逼供,妻子受不了才吞藥自殺,因此,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昨強調,偵訊過程都有錄音錄影,絕無逼供情事,吳的發言不實,已涉嫌觸犯《刑法》侮辱公署罪,近日將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告發;依法可處6個月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昨出院快閃氣色紅潤
不過,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昨說,陳俊英當天進急診室後,急診團隊雖意圖驗尿,但吳景茂不肯,堅持妻子一定得住院觀察,院方隔日才順利採尿。至於驗尿有無安眠藥成分,譚強調,安眠藥藥效維持不久,且並非大量服用,驗尿結果已不能推論周一用藥狀況。
不願具名的內科醫師則說,若安眠藥服用少量,即便一入院馬上驗尿,也未必能得到正確結果,遑論第二天才採驗,尿液最後查無藥物成分,也許是真的稀釋、排掉,但也無法排除「根本沒吃」的可能性。
陳俊英周一住進台大醫院13樓單人病房,昨早出院時氣色紅潤,友人為阻擋拍攝而拉扯記者,陳與吳景茂趁亂走安全梯下12樓,搭電梯直下地下1樓停車場搭車離去。《蘋果》記者與他們同電梯,吳一度說:「不要拍,老婆情緒還不太穩定。」其友人意圖阻止拍照,吳說:「要拍就給他拍,我們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扁媽:相信兒未貪污
昨一早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到住家附近洗頭後,由孫子吳泰德陪同回家,見媒體拍攝,吳泰德痛罵媒體已影響到他家與鄰居生活,並說:「這是私人土地,請不要進入。」至於有媒體報導吳景茂家隔壁王姓表哥開設的弘生銀樓可能協助洗錢,王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而在台南官田的扁媽陳李慎,昨被媒體問到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時首度回應說:「兒子是我自己生的,我怎麼會不清楚,我相信他不會貪污。」扁媽並說,這事情根本不公平,怎麼不去查國民黨,根本是故意要「拗」扁。
此外,各媒體昨持續在扁媳黃睿靚娘家、位於台中市的國際音樂廳豪宅外守候,一住戶不滿電視新聞將黃家人污名化,主動向媒體說:「有沒有涉及不法,司法還沒有結論,但黃百祿平常為人不錯。」黃家昨沒有人接電話,大樓管理員表示,黃家沒有人在,不過黃家冷氣仍在運轉。

快閃不用扶
《蘋果》目擊陳俊英(右)行動自如,不需人攙扶,與丈夫吳景茂從台大醫院地下一樓搭車離去。劉耿豪攝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199
發表於 2008/08/22 14:06:25  IP:
吳景茂妻 鬧吞藥被指造假
套句某檢察官之說法,裝睡叫不醒,這就是裝昏倒叫不醒,裝吃藥叫藥物過量.
污點證人 爆扁3千萬賣官
發表於 2008/08/21 17:27:31  IP:
吳景茂妻 鬧吞藥被指造假
哈哈..貪歸貪..你們辦的了阿扁嗎..真正的政治達人就是阿扁..沒人動的了他..有種再來一次凱達格蘭大道譙扁阿...泛藍就是鬆散..無凝聚力.. 這種弊案出來..還有南部的鄉民要北上譙馬..反觀藍軍呢??沒人辦的了阿扁...政治最高境界就是他..
山紅頭
發表於 2008/08/21 13:06:38  IP:
吳景茂妻 鬧吞藥被指造假
三個女人 奉召接連演出 語調一致 抄家滅族 戲碼 一哭 二鬧 三自殺
禮義廉恥 四維八德 全無 同一所大學 真是有教無淚淚如雨下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