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樂活發燒3C 》Olympus E-30獨家實測
樂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相較Canon、Nikon等相機大廠數位單眼相機產品線齊全,Olympus終於在入門款E-420和高階E-3後,推出取代E-520的中階數位單眼機款E-30,其中延續E-3可旋轉式LCD螢幕、11點自動對焦等功能,更新增藝術濾鏡,可選柔焦、顆粒底片等效果,將以往須透過電腦修片的步驟納入相機功能中。
報導╱詹子嫻、王雪玲 攝影╱攝影組


Olympus E-30市場定位瞄準Nikon D90和Canon 50D,採用1230萬畫素Live Mos感應器、11點自動對焦,採用的規格符合市場對中階數位單眼的期待。

規格表
有效畫素:1230萬
感光元件:17.3mm(H)×13mm(V)
LCD:2.7吋
尺寸/重量:W141.5×H107.5×D75公厘
655克(單機身)
售價:日本官網公布價格為15萬日幣,約4萬9356元台幣,預計12月底在台上市,台灣價格未定

外觀設計

E-30延續E-3外型,LCD螢幕可翻轉,拍攝低角度的畫面較方便,2.7吋螢幕比2.5吋的E-3大,但少了E-3的防水功能。


一般入門款數位單眼僅配置1個轉軸,而E-30除機身後方的轉軸,機身前方再增加1個。
E-30特色之一的藝術濾鏡功能直接放在轉盤上,調整到ART/SCN模式拍照可選擇效果。
AE-L/AF-L鎖定鍵是拍照時常用的功能,因此在按鍵的位置多設計在大拇指附近,使用起來更順手。


功能實測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昨三讀通過,台灣將走向一卡通的時代,你的看法是?
1. 太方便了,一卡在手,出門幾乎不必帶現金
2. 會想使用,可是有疑慮,萬一卡被盜刷或遺失怎麼辦
3. 什麼卡都沒差,用鈔票比較實在
4. 現在想還太早,不同卡難整合,真的實行再說
←上一題 博弈條款昨天過關,你對博弈事業在台灣發展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