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巨乳瑤瑤 E奶貼車夫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特勤組、蔡妤閒╱台北報導】「台版童顏巨乳」郭書瑤(瑤瑤),因電玩廣告爆乳竄紅,日前被目擊有護花使者接送她上通告,2人在摩托車上前胸貼後背,該舉動應該會讓許多男粉絲心碎,對此她昨透過經紀人強納森說:「是學校男同學,為了安全,公司會請男同學或助理輪流接送。」

廣告台詞被惡搞
今年18歲的瑤瑤在廣告中坐騎馬機晃奶走紅,還接《但是又何奈》新節目主持,日前才有怪粉絲到學校堵她,堵人不成反偷竊遊戲包,因此上社會新聞版面。20日下午記者目擊1名身高170公分的男子陪她上通告,2人有說有笑,還違規穿越馬路到對向取機車,機車男幫她準備卡通圖案安全帽,她一挺33E奶時,快把襯衫撐破,騎車時雖然手緊抓後座手把,卻將巨乳當成緩衝墊,男方比手畫腳逗她開心。
她在《殺online》廣告中的台詞「殺很大,殺不用錢」,也變成熱門語,有網友在YouTube上惡搞成「插很大,插不用錢」的KUSO版,對此她經紀人說:「尊重網友創意。」

2/20 6:24pm
瑤瑤(右)到台視錄影,身邊有機車男隨行護花。特勤組攝

6:29pm
瑤瑤穿外套時,一雙巨乳快把襯衫撐破。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嘿嘿
發表於 2009/02/24 23:49:33  IP:218.167.170.***
巨乳瑤瑤 E奶貼車夫
馬的!!!巨乳瑤是第三者啦!!!賤人....
頻果真無良
發表於 2009/02/24 18:32:22  IP:61.219.36.***
巨乳瑤瑤 E奶貼車夫
記者真無聊 降低我們民眾水平
發表於 2009/02/24 17:26:07  IP:122.120.212.***
巨乳瑤瑤 E奶貼車夫
怎麼一堆人都很酸阿!! 當真以為~酸很大 酸不用錢 ~ 按 >o<"
就目前為止 不論他外表 他言談 行為 ~ 都還是滿優的
至於以後更紅 會不會變 那都是以後的事了....
對阿
發表於 2009/02/24 16:57:05  IP:123.194.150.***
巨乳瑤瑤 E奶貼車夫
人家願意坐機車~~~你門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他又不會去疤有錢人~~人家有只是為了賺錢!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童顏巨乳」之稱的瑤瑤,近日是非不斷,昨天更傳出錄影遲到逾1小時,遭批耍大牌,請問你的看法?
1. 要習慣,演藝圈是非本來就很多
2. 很心疼,她一定還無法適應
3. 好無聊,想必又是在炒知名度
4. 不應該,剛出道就有大頭症
5. 沒意見/其他
←上一題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