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沈嶸與兄爭產 挑起養父重擔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孝女出面
【宇若霏╱台北報導】《獨家報導》創辦人沈野報案兒子失蹤,揭露父子不和慘況,精算塔羅牌的女兒沈嶸雖無力預知、化解,卻貼心陪伴老父,不時塞約3萬元給沈野零花,更溫情要他同住,大展孝心。沈野前晚致電沈嶸,她大表不平:「應該要哥哥把屬於我的一份還給我,再當作你的養老金。」
沈嶸曾怨父親「重男輕女」,更因璩美鳳光碟事件代父入獄,父女情降到冰點,當時她淡淡說:「我說什麼都是傷害他。」

怨重男輕女
經歷近1年刑期,出獄前父母探監,沈嶸感動說:「家庭才是對我不離不棄。」也化解了長久不和諧的親情。出獄後,父女感情更回溫,她不時塞紅包給沈野,也不忍心沈野獨居,頻要求同住,相當孝順。
父女情加溫,但沈野卻因「公事」與妻兒鬧翻、分居,還得透過警局找兒子,景況悽慘,前晚致電沈嶸,沈嶸忍不住埋怨:「只有我是全家最好、最乖的,也是全家最會賺錢的,為什麼不投資在我身上,卻花時間在媽媽、哥哥身上,值得嗎?」
對此,沈野也在電話中承諾「我會找媽媽出來重新分配(指財產)」。他更說:「我犯了『重男輕女』的錯誤,會為沈嶸爭取,這樣才公平。」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愚孝
發表於 2009/02/24 15:13:23  IP:61.221.222.***
沈嶸與兄爭產 挑起養父重擔
「沈老師」加油~會有福報的!看看那個“陳致中“寧可讓老頭坐牢!
自己卻每天逍遙自在!大逆不道!下場會很慘…
活該
發表於 2009/02/24 10:18:16  IP:211.22.22.***
沈嶸與兄爭產 挑起養父重擔
那一輩的老愛重男輕女∼∼活該啦!活該你晚景淒涼無子照顧終老!連老婆都離開你!
現世報!這輩子你的報導傷害了多少人∼∼現在就是報應!
真希望你兒子老婆不要出面!
不值同情
發表於 2009/02/24 09:44:22  IP:61.218.1.***
沈嶸與兄爭產 挑起養父重擔
不值同情的一家,
報出來,
只讓人感覺活該現世報吧.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