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Rain填詞影射性器官 新歌太色停播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讓大家聯想到這麼多,我很驚訝。」
報導:陳穎


亞洲小天王Rain為新專輯《Rainism》的同名主打歌填詞,卻遭韓國民眾痛批尺度太超過,不但影射性器官,還露骨描寫男女性愛場面,不適宜在電視台播出。前天韓國MBC、KBS電視台決定暫停播出該曲,Rain大喊冤枉,解釋他寫的歌詞是在描寫舞姿,與性愛無關。
Rain的新專輯《Rainism》是他離開師父朴軫永的「創業作」,因此格外受矚目,預購便已突破10萬張,16日在韓國發行,韓國各電視台紛紛強力放送主打歌《Rainism》MV。歌詞中有一句「我的魔杖不停在妳體內旋轉」,許多韓國民眾聽了直呼:「超情色!不舒服!」
因為歌詞中的「Magic Stick」(魔杖)隱喻男性性器官,整句歌詞根本是描寫男歡女愛的場面,應該要列為限制級。
但Rain堅稱沒有邪念,他無辜地說:「歌詞都在描寫舞姿,『魔杖』那一段只是呈現MV中的『柺杖舞』,沒想過要用隱喻。讓大家聯想到這麼多,我很驚訝。」「雨迷」們也都力挺他,認為歌曲已通過電視台審核,批評歌詞煽情實在太嚴苛。
爭議發生後,韓國SBS電視台仍維持前議不禁播,MBC電視台昨開會決議讓《Rainism》復播,KBS則於今天做出最後決定。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朱咪
發表於 2008/10/24 03:38:04  IP:118.169.166.***
Rain填詞影射性器官 新歌太色停播
不要斷章取義...還沒停播好嗎...從來沒看你們寫篇好的,就算要報專輯賣得好,前面文章跟標題也都是帶不好的...奇怪了...
更多...
昔日新聞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