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達比修兒子露臉 一休和尚翻版
娛樂總覽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的寶貝曝光!達比修的明星妻子沙耶子3月為他生下兒子,1個月後她抱著被暱稱「小達比」的寶貝兒子到球場為「把拔」加油,在媽媽懷裡哭鬧的小達比幾乎沒頭髮,神韻像極了動畫版「一休和尚」,非常可愛。

沙耶子改當設計師
達比修有不僅球技一流、長相帥氣,加上196公分長人身材,深獲日本女球迷喜愛,儘管已與沙耶子結婚,依舊人氣紅不讓。
日本「TIPNESS」健身中心最近舉辦「理想身材名人」票選,共有2400名、20歲至40歲年齡層的上班族參與投票,達比修打敗福山雅治奪冠,高橋克典獲第3名。
沙耶子與經紀公司下月約滿,為了照顧小達比,她決定放下演藝事業,加入達比修爸爸經營的個人工作室,擔任飾品設計,未來將自創飾品品牌,達比修也支持她的決定。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