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竟要全班寫女學生壞話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屢生事端
被家長和學生稱為「問題教師」的柯世宗,畢業於台北師範專科學校(台北教育大學),曾在光華國小任職,目前於北縣某國小教書,其妻在同校擔任教師。一名家長透露,常見柯老師失控抓狂,「狀況連連,大家並不意外。」

同校任教妻獲師鐸獎
家長指出,今年初柯世宗見學生拿手機拍照,突然搶走手機連摔三次,並從高處往下丟,參加校外活動也與別校爆發爭執,曾搶奪對方相機砸壞;此外,柯曾請女學生管理班上秩序,因女學生拿粉筆在不聽話同學臉上畫「X」懲處,柯竟要全班寫女學生壞話,使對方崩潰。
一名教師指出,柯世宗曾在光華國小任教時,被校方以「不適任」為由踢走,其妻卻獲教育部頒發「師鐸獎」,兩人表現天壤之別。該校輔導主任表示,柯參與學校許多活動,或許是壓力過大而失控。
◎記者洪玲玲、徐銘穗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8/12/12 18:18:46  IP:123.204.83.***
竟要全班寫女學生壞話
不解聘這種不適任教師是要怎麼樣? 師生不是人人都有專業證照應付不適任教師,請不要繼續危害社會!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高市一名女子被一名比她高壯的酒醉色狼尾隨熊抱猥褻時,一拳將男子左眼打成熊貓眼並憤持三吋高跟鞋狠K色狼頭部,讓色狼當場濺血。這件事給你什麼感受?
1. 大快人心!對付色狼就是該這樣
2. 唉呀!怎麼忘了攻擊色狼的重要部位?
3. 看來,高跟鞋也可以名列七大武器之一了
4. 真不知該可憐酒醉的色狼還是那位悍女子
←上一題 眾所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污、洗錢等四大案首波偵結,陳雲南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有負國人之託,知法犯法,應受國家嚴厲制裁,因此向法院求處最嚴厲之量刑,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