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44/4/4出生 黑色星期五慘死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葉濬明、張景閎╱彰化報導】一名機械工廠主管昨駕車行駛中山高時,疑因轎車喇叭電線短路悶燒,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迷,車子擦撞護欄後停在內側路肩,警消破窗救人送醫不治。死者生於民國四十四年四月四日,警消接獲報案時間為上午八時四十四分,昨天又是十三號星期五,令處理警員不寒而慄。

八時四十四分報案
彰化消防局昨上午八時四十四分接獲民眾報案,一輛銀色日產MARCH在中山高北上一九六公里處,緊靠內側路肩停放,警方據報到場,引擎仍在發動,拍打車窗,駕駛陳錦成(五十四歲,彰化人)全無反應,消防隊員趕到後打破車窗,一陣白色濃煙竄出,陳某在駕駛座,身上還繫著安全帶,但嘴角滲血,嘴唇發黑,已無生命跡象,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不治。
醫院抽血確認死者未喝酒,但血液一氧化碳濃度高達六十四點二%,死者臉、頸、雙手手背有燒灼傷,檢警一度懷疑是燒炭自殺案,但車內找不到炭爐,且車子僅輕微擦撞護欄,油箱也沒破損漏油,勘驗轎車後才發現起火點在左後車門的喇叭。
警方研判,死者駕車時喇叭短路悶燒,因車窗緊閉,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致神志不清撞車,也不排除死者當時精神不佳或體力不濟,將再解剖確認死因,並調查車輛起火原因。彰化秀傳醫院副院長阮祺文說,一氧化碳與血紅素結合會造成人體缺氧,血液濃度超過三十%即有生命危險。

警方勘驗死者轎車,發現起火點為轎車左後車門的喇叭。張景閎攝

警方:實在太詭異
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發現出生年月日竟是民國四十四年四月四日,消防局據報時間四十四分,不禁直打冷顫說:「這麼多四湊在一塊,又是十三號黑色星期五,怎會這麼巧,實在太詭異了!」
死者哥哥表示,弟弟是溪湖鎮機械工廠的主管,昨早出門可能是要到台中一家高職兼課。死者兒子也說,父親身體健康壯碩,未與人結怨或欠債。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兔子
發表於 2009/03/14 20:39:04  IP:218.172.233.***
44/4/4出生 黑色星期五慘死
昨天台南這兒風很大
呼呼叫
好像颱風要來似的
突然11點過後變天
感覺很可怕耶
別嚇死自己了
發表於 2009/03/14 16:42:30  IP:114.45.56.***
44/4/4出生 黑色星期五慘死
別自己嚇自己了,國外很多地區4是非常吉祥的數字,別助長迷信了,這駕駛也真可憐,行車前還是要檢查車子以策安全!
別助長迷信
發表於 2009/03/14 16:38:40  IP:114.45.56.***
44/4/4出生 黑色星期五慘死
不要自己嚇自己,很多國家4是個很吉祥的數字,可別助長迷信了,這駕駛還真可憐,行車前要注意檢查車子!
MARCH其實是台灣版的山寨車...
發表於 2009/03/14 12:31:20  IP:61.228.247.***
44/4/4出生 黑色星期五慘死
MARCH其實是台灣版的山寨車...日本MARCH一代十幾年前就停產了,台灣至今滿街跑,台灣過去不也是海盜王國?宏?施振榮發跡就是仿冒蘋果電腦出頭的,聯發科還是山寨手機最大供料商...台灣才真是山寨的始祖
搞什麼
發表於 2009/03/14 12:30:07  IP:113.61.128.***
44/4/4出生 黑色星期五慘死
他44/4/4了多少年了都沒死
好不容易才死了一次也要這樣硬湊嗎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網友誇34歲的賈靜雯:「當媽一樣正」。你認為誰是演藝圈的不老人妻?
1. 賈靜雯
2. 陳維齡
3. 洪百榕
4. 伊能靜
5. 李嘉欣
←上一題 一名高中生嗆:「馬英九下台!」,卻被警方帶回留置半小時,還得簽名、捺指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