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菸酒 檳榔 黃腔 全戒了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安分當居家男
豬哥亮當紅時期是人人捧在手上的巨星,賺錢速度用「日進斗金」形容絕不為過,卻因嗜賭斷送大好前程,10年來有如人間蒸發,隱姓埋名在南台灣躲躲藏藏,一切一切,只能說賭博害死人,讓一代秀場天王的人生從雲端跌落深淵。

風趣依舊仍愛說笑
豬哥亮這10年來行蹤飄忽,傳聞斷斷續續。最近的訊息是,去年12月,一手捧紅他的前藍天唱片公司老闆廖朝煇因販毒被逮;廖朝煇說他和豬哥亮一直保持聯絡,豬哥亮去年6、7月時曾找他借錢,但他自身難保,無力幫忙。
據了解,長年過著跑路生涯的豬哥亮狡「豬」有好幾窟,他十分謹慎,一旦行蹤可能敗露,就不會在同一地點現身,且總在夜深人靜時才悄悄返回落腳處。傳聞他一度躲在高雄市左營老家,不過《蘋果》日前訪問他在市場賣菜的哥哥阿發,阿發的回應是,兄弟倆早已形同陌路,多年未見。
《蘋果》記者透過管道終於打聽到豬哥亮近況。一名親近豬哥亮的友人說:「豬哥亮目前生活作息非常平靜,每天吃過中飯會出門走走,找人聊天、泡茶、玩玩小牌;不抽菸、不喝酒,也戒了檳榔;以往在秀場葷腥不忌、動輒開黃腔,口頭禪『恁娘卡好』全都不見了,活脫是個居家男人。」
友人說:「但豬哥亮就是豬哥亮,還是非常風趣,也很關心時事,大家一起看電視新聞時,他隨口幾句講評,就會讓全場人笑翻天。」友人笑說:「豬哥亮臨場反應還是很快,觀點也很妙,如果復出當電視名嘴,一定人氣旺、賺翻了。」
娛樂中心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粉絲
發表於 2009/02/20 19:52:07  IP:61.227.118.***
菸酒 檳榔 黃腔 全戒了
好希望豬哥亮復出喔
乾脆發起募款 台灣郎捐出一日所得 幫豬哥亮還債
這樣豬哥亮就可以見人了
鄉民
發表於 2009/02/20 15:47:54  IP:59.112.199.***
菸酒 檳榔 黃腔 全戒了
乾脆出來選立委好了..這才是正港ㄟ台灣郎
發表於 2009/02/20 15:46:57  IP:211.75.178.***
菸酒 檳榔 黃腔 全戒了
才欠億元?憑他應該還得起啊,....我希望他能復出,...不過,.他應該還是有不足外人道的事吧...可惜...我們都想他復出...
小的
發表於 2009/02/20 14:14:12  IP:220.228.148.***
菸酒 檳榔 黃腔 全戒了
好懷念他啊,以他的功力在復出依定可以 大紅的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