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X JAPAN 8月 南港high台客

【劉孟玲╱東京報導】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解散10年,上周末連續3晚在東京巨蛋舉行復活演唱會,團長Yoshiki在世界首創、可升高20公尺的移動式旋轉鼓座上,大秀一手打鼓一手彈琴「特技」,令人嘆為觀止。
他們征服東京巨蛋後,預定8月初登「台」開唱,首次出征寶島,就要挑戰可容納3萬人的南港展演館!
X JAPAN復活演唱會上周五開演,前晚最後一場演出集結3天精華,一連安可3次。最精采的橋段是Yoshiki長達20分鐘的獨奏演出,他邊打鼓邊彈琴,全場觀眾看得瞠目結舌。

 

嫌台北巨蛋小
他們成功復出後,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定於8月初,日方工作人員兩周前赴台勘查場地,認為台北巨蛋太小,決定在可容納3萬人的南港展演館,售票及演出細節將於日後公布。
主唱Toshi 10年前退團,傳是與Yoshiki鬧翻,但兩人頻在會上擁抱,看不出曾有心結。
演唱會台下眾星雲集,包括押尾學與矢田亞希子、小室哲哉與圭子夫婦、「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男星塚本高史等都來捧場。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