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AV版澤尻拷貝臭臉 露右奶耍很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鄭孟緹╱綜合報導】「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去年9月在電影首映會上大擺臭臉,日本AV業者搭便車,起用臉蛋激似澤尻的新人,取名「英龍華女王」,拷貝本尊造型重現臭臉戲碼,故意露出右乳,十分惡搞,DVD預定下月22日在日本發行。

日本AV女優愛玩明星臉把戲,藉此一炮成名,「早安甜心」松浦亞彌、「極道鮮師」仲間由紀惠、「愛馬仕小姐」中谷美紀和大陸的「女子十二樂坊」,都曾遭AV女優搞kuso。
日本《東京體育報》前天以頭版大篇幅報導,「英龍華女王」戴著與本尊同款的金色假髮和墨鏡、項鍊,只有豹紋洋裝的顏色略有差異。AV業者心疼地說:「光是墨鏡就花了7萬日圓(約兩萬1千元台幣)呢!」

女星A貨玩鹹濕

鎖定被虐男
英龍華女王學澤尻雙手環抱胸前、擺臭臉說:「並沒有!」卻故意將洋裝領口拉低,露出右邊乳房,不仔細看,還以為澤尻「下海」脫了。日本業界人士指出,澤尻臭臉事件後,激發許多有被虐傾向的男粉絲在網路上發夢:「好想被英龍華女王虐待哦!」業者計劃瞄準「被虐男」市場,大撈一票。

本尊
澤尻英龍華去年公開擺臭臉,遭日本輿論撻伐。

相似度100%
神似澤尻的AV女優「英龍華女王」有樣學樣,卻故意露右乳。
英龍華女王學澤尻組「澤尻會」,但成員不是好友,都是鹹濕男。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